>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车轮战防守耗死CP3 保罗低迷帕克迎来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系列赛第三场比赛里,快船队客场73-100大败于马刺队,快船队核心保罗全场11投3中只得到7分,助攻4次但失误高达6次,还有4次犯规。

  帕克前两场受到右跟腱伤病困扰,前两比赛里一共11投2中。前两场比赛中,保罗场均26.5分,投篮命中率为60%。马刺第三场比赛对保罗是重点防守,全队表示会协助帕克对CP3进行防守,丹尼-格林、伦纳德和帕克会对保罗进行车轮战的防守。今天比赛中,帕克忍受右跟腱的伤上场,欲在保罗面前证明自己。

  帕克在首节比赛重新焕发活力,首节比赛还剩下3分11秒时,帕克直接杀入篮下单打保罗,一个抛投得分。保罗在本节比较低迷,连番遭遇帕克、伦纳德的车轮战防守,首节3投1中只有2分1次助攻。帕克首节的复苏带动马刺队进攻灵活性,马刺队首节11次投篮得分当中有6次来自助攻得分。快船队在首节比赛里没有快攻,可见马刺队对保罗防守相当成功。

  由于格里芬进攻端的低迷,保罗无奈承担起快船全队进攻主要重担,情绪逐渐变得浮躁起来。第二节还剩下1分31秒时,保罗持球,帕克欲从身后盗走保罗的球,但两人一同摔倒在地,保罗对帕克这次防守不满意,向主裁判申诉,称帕克至少该得到一次犯规警告。

  队友在防守当中为帕克减轻压力,法国跑车有精力投入到进攻中,马刺队第二节还剩下1分35秒时,马刺队反击伦纳德快速奔至篮下时,帕克后场一个长传直接找到伦纳德,马刺队快速反击得分。上半场比赛里保罗4投2中只得到5分2次助攻,帕克2分2助攻。

  保罗下半场上来就进行三次个人进攻,均无功而返,CP3在第三节当中5投1中。大比分落后之下,快船队没有进攻欲望,保罗干脆早早下场。帕克第三场当中稍有复苏,全场6分3篮板3助攻,球员效率值+23。

  保罗季后赛职业生涯当中只有3次得分和助攻均为个位数。14年5月1日季后赛和金州勇士队比赛里9分8次助攻,13年4月25日季后赛和孟菲斯灰熊队比赛里8分4助攻,09年4月27日还是黄蜂球员时和丹佛掘金队比赛里4分6次助攻。

  保罗全场4次助攻但失误高达6次,他在常规赛当中助攻失误比在联盟排名第一,是联盟效率最高的球员,谁也没有预料到保罗今天打出季后赛生涯当中最为低迷的一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0371.shtml report 199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系列赛第三场比赛里,快船队客场73-100大败于马刺队,快船队核心保罗全场11投3中只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