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地ITF赛:段莹莹战胜张凯贞 谢淑薇苦战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周五,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继续女单八强战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段莹莹耗时1小时53分钟,直落两盘以7-5、6-4战胜中华台北的张凯贞,顺利挺进女单四强。

  段莹莹在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大满贯女双冠军、两个WTA巡回赛锦标拥有者谢淑薇,后者在稍早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耗时2小时13分钟,以6-3、4-6、6-3战胜沙丽波娃,同样取得一张女单四强的入场券。

  近两年,谢淑薇在双打上取得了很大突破,除了与彭帅联手拿下法网和温网的女双冠军之外,还在去年登上了WTA女双世界第一的宝座。但由于将精力集中在双打项目上,谢淑薇近两年的单打排名出现了下滑的趋势,这位曾经拿下WTA吉隆坡站和广州站冠军的中华台北名将,本周的单打排名仅为155位。谢淑薇本周重回ITF赛场,赚取积分提升单打排名是她的当务之急。

  此外,暌违国际赛场近两年的鲁晶晶,以6-3、6-4战胜泰国选手王甜菜,复出首周就强势杀入四强。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本周的出色表现,她也拿到了下周的南宁25K的资格赛豁免权,这样鲁晶晶将直接参加南宁站的正赛争夺。鲁晶晶在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杨钊煊,后者因为韩馨蕴的退赛直接晋级四强。

  当天还结束了女双决赛的争夺,逯佳境/列齐瓦卡恩以6-4、7-5战胜韩娜里/蒋舒娟,赢得了女双的冠军奖杯,两人将分享1437美元的冠军奖金。

  北京时间周六,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将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十二点开打。首场比赛将由鲁晶晶对阵杨钊煊,谢淑薇和段莹莹的比赛将不早于两点开始。

  2015深圳金地ITF女子国际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弘金地网球俱乐部联合承办,唐饮•生命之泉为官方指定用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1817.shtml report 1169 北京时间周五,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继续女单八强战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段莹莹耗时1小时53分钟,直落两盘以7-5、6-4战胜中华台北的张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