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阿顺李昊桐并列第四进决赛 创中国公开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李昊桐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吴阿顺与李昊桐在下午先后出发,并交出了堪称完美的成绩。吴阿顺取得惊人的66杆。李昊桐交出68杆。两人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以139杆(-5)排名并列第四位,落后领先者仅3杆,周末有望争冠。此外,这也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举行21届以来首次在初赛之后有两名中国选手打进前5名,创下新纪录。

吴阿顺 

  吴阿顺首轮只交出73(+1)杆,第二轮开局他就表现得相当勇猛,全场抓到6个小鸟球,其中在15号洞还推入60英尺的长推。“今天天气很好,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吴阿顺说,“今天铁杆发挥得很好,创造了许多小鸟的机会,推杆也很争气。”

  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李昊桐在吴阿顺之后一组出发,全场抓到4个小鸟球,其余洞全部保住标准杆。“今天表现蛮好,”李昊桐说,“果岭感觉也比昨天软了一些。后九洞不好打,没有创造很多抓鸟的机会。我觉得最后4洞非常难,能保平标准杆已经很满意了。”

  两轮过后,参赛的32名中国选手中有5人晋级,未能打破2007和2011年7人晋级的纪录。其他晋级的选手还有:张进(142杆,T15)、元天(144杆,T32)以及张新军(146杆,T57)。其中,19岁的国家队小将张进是第一次在欧巡赛上晋级。

  令人遗憾的是,参加了全部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和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冠军金诚都未能晋级决赛,提前离开了汤臣的赛场。

  在赛后的采访中,当被问到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意义时,吴阿顺说:“这是中国公开赛,是我们国家的公开锦标赛,每个球员都想在这里有优异的表现。” 相信这也是所有本土球员的共同愿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2830.shtml report 1467 李昊桐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吴阿顺与李昊桐在下午先后出发,并交出了堪称完美的成绩。吴阿顺取得惊人的66杆。李昊桐交出68杆。两人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