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宣布本周末5将因伤缺阵 布林德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骊哥
曼联队员日常训练
曼联队员日常训练


  据曼联官网最新消息,主教练范加尔日前透露了球队伤员近况:布林德有可能出战本周日在古迪逊公园与埃弗顿进行的英超联赛,而琼斯、罗霍、卡里克、拉斐尔和贾努扎伊仍未痊愈。

  曼联最近伤兵满营,布林德在之前与曼城进行的同城德比中负伤,并缺席了之后与切尔西的比赛。拉斐尔在星期一与莱斯特进行的U21比赛中肋骨受伤,导致本赛季基本报销,贾努扎伊在下半场带伤顶替。琼斯、罗霍和卡里克尚未完全康复,无法出战周日同埃弗顿的比赛,只有贾努扎伊的伤势相对轻一点。范加尔向媒体表示:”相较于琼斯、罗霍和卡里克,布林德周日复出的可能性较大,但具体情况仍是未知数。“对于拉斐尔将缺席本赛季曼联余下的所有比赛,范加尔表示非常遗憾。

  曼联最近状态在稳步上升,目前积65分,落后于切尔西和阿森纳,位居第三,同城死敌曼城以64分紧随其后。本周日同埃弗顿的比赛是曼联重夺欧冠席位,拉大与曼城比分距离的契机。虽然拉斐尔的报销对曼联影响不大,但面对五员大将的缺席,范加尔也无法确保球队能百分之百获胜。

  (小骊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3152.shtml report 1014 曼联队员日常训练据曼联官网最新消息,主教练范加尔日前透露了球队伤员近况:布林德有可能出战本周日在古迪逊公园与埃弗顿进行的英超联赛,而琼斯、罗霍、卡里克、拉斐尔和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范加尔宣布本周末5将因伤缺阵 布林德有望复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