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库里扬言横扫鹈鹕 雄鹿榜眼欲做老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阿弗拉罗有望复出战灰熊

  开拓者明天将在主场迎来和灰熊队的季后赛第三战,此前遭遇右肩拉伤的阿隆-阿弗拉罗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另外,克里斯-卡曼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他表示计划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不过球队还是把脚踝扭伤的卡曼放入了出战存疑的名单中。

  雄鹿榜眼退役欲做老师

  由于去年12月中旬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雄鹿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早早赛季报销了。在接受采访时,帕克表示,在养伤期间,他的信仰给了自己很大帮助,帕克是一个摩门教徒。同时,他也表示,计划每年夏天都回到杜克,然后继续努力争取自己的学位,“我在篮球生涯以后有一个梦想,”帕克说道,“我想成为一个 (中学的) 历史老师。我并不渴望成为最富有的人,我只想在某一天将我的知识分享给那些孩子。”本赛季打过的25场比赛中,帕克场均可以得到12.3分和5.5个篮板。

  锡伯杜赛季后或被解雇

  本赛季一直就有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和球队管理层不和的传闻。今日美媒体扎克-劳氏表示,据锡伯杜密切的人透露,公牛本赛季结束后会解雇锡伯杜,尽管公牛管理层在公开的评论中都保持了低调。

  库里扬言季后赛横扫鹈鹕

  雅虎体育报道,勇士队球星史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季后赛首轮要横扫鹈鹕,因为他们不想回主场打第五场比赛,更不想再回到鹈鹕的主场。“我们不想回到这里(新奥尔良),或者在主场打第五场比赛。”库里说道,“我们得赢下下一场比赛。”

  联盟商讨取消砍鲨战术

  ESPN消息,NBA总裁萧华表示,今年夏天联盟会对“砍鲨战术”进行重点的讨论,是否通过制定某个规则而把这项战术从比赛中取消。砍鲨战术导致比赛看起来并不让人赏心悦目,但他也清楚,改变并没有那么简单。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3655.shtml report 1118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阿弗拉罗有望复出战灰熊开拓者明天将在主场迎来和灰熊队的季后赛第三战,此前遭遇右肩拉伤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