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乙惊现门将压哨绝杀 门神助球队保留升级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莱比锡红牛队门将科尔托蒂打入绝杀球
莱比锡红牛队门将科尔托蒂打入绝杀球


  在北京时间4月25日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中,发生了精彩的一幕。莱比锡红牛队门将科尔托蒂在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第3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攻入对方禁区,并在无人盯防的状态下打入绝杀球,为莱比锡红牛留住了升级的希望。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德乙第30轮的一场升级关键战役。排名第5的莱比锡红牛队坐镇主场迎战第3名的达姆施塔特。从赛前的积分状况来看,莱比锡红牛落后达姆施塔特6分,而想要参加下赛季的德甲,他们必须至少冲到第3名,才能获得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因而,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

  比赛开始后,双方陷入僵持,都无法攻破对方城池。直到比赛第77分钟,客场作战的达姆施塔特队才率先进球,而莱比锡红牛很快扳平了比分。随后双方再次陷入僵持之势。

  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不甘心收获平局的莱比锡门将科尔托蒂决心破釜沉舟。全场比赛进入到补时第3分钟时,莱比锡红牛获得角球机会。这时,34岁的门将科尔托蒂已经冲入禁区。但是,达姆施塔特队却没有一名队员去盯防对手的门将,而是任由他站在小禁区内的空旷地带。角球开出后,双方多名球员跳起争顶,而球却不偏不倚的落到了莱比锡红牛门将科尔托蒂脚下,后者在无人盯防的状态下从容的停球转身打门,一蹴而就。而这记标准的压哨绝杀也帮助球队保留住了冲击下赛季德甲的一线希望。

  科尔托蒂现年34岁,来自瑞士,2012年加盟莱比锡红牛,在国家队方面他曾代表瑞士队出场过8次。而他并不是德国联赛的第一个完成绝杀的门将,在本赛季德甲第22轮,奥格斯堡门将希茨就在最后时刻破门帮助球队2-2逼平勒沃库森。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7424.shtml report 1283 莱比锡红牛队门将科尔托蒂打入绝杀球在北京时间4月25日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中,发生了精彩的一幕。莱比锡红牛队门将科尔托蒂在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第3分钟,利用角球机会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