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男双抽签很“遗憾” 冠军都是打出来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4月25日,苏州世乒赛抽签仪式结束,在备受关注的男女单抽签中,中国队分别有三位女选手和4名男选手云集在了下半区。抽签仪式结束后,队员许昕、波尔、李晓霞和中国队教练孔令辉、刘国梁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抽签结束后,许昕和波尔现场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二号种子许昕所在的下半区云集了张继科、梁靖崑、方博等中国选手,和许昕压力山大不同,德国名将波尔显得心情不错,他所在2/4区成功避开了中国的张继科、马龙、许昕三大高手。只是在1/4决赛中,他可能遭遇中国小将樊振东。

  中国队总教练刘国梁表示,相对来讲下半区张继科、许昕、梁靖崑和方博四名选手,压力少打,但刘指导也强调“没有抽出来的冠军,只有打出来的冠军”。

  对于男双的抽签,刘国梁直言“比较遗憾”,因为中国队精心准备的跨国组合马龙/波尔和另一对中国队最强的组合张继科/许昕在第二轮就有可能遭遇,原本刘指导还希望这两对组合能走的更远,现在看这个愿望肯定是没有办法实现了。对于这两对组合的比赛,中国队如何进行场外指导,刘指导表示还需要回去再商量。

  孔令辉认为抽签总体正常,这和李晓霞观点接近,卫冕冠军李晓霞认为,抽签只是一方面,作为队员来讲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李晓霞也给广大参赛球员送上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7744.shtml report 968 -->北京时间4月25日,苏州世乒赛抽签仪式结束,在备受关注的男女单抽签中,中国队分别有三位女选手和4名男选手云集在了下半区。抽签仪式结束后,队员许昕、波尔、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