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战事升级 四人并列第一领跑第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发自上海)2015年4月25日,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争夺激烈,共四位选手以总成绩208杆并列第一名。英国选手大卫-豪威尔以68杆(-4),李昊桐69杆(-3),吴阿顺69杆(-3),亚历山大-莱维71杆(-1)。

  中国小将李昊桐今天和吴阿顺中午12:20同组出发,成为球迷追逐的热点,但是李昊桐的开局并不是很理想,第二洞5杆洞就吃下一个柏忌,随后第三洞的三杆洞,他也未抓住机会,平标准杆进入下一洞,可能是状态慢慢回升,接下来的第四洞,抓得一只小鸟。接下来越战越勇,分别在6、7、9号洞分抓小鸟,前九以33杆转入后九,后九的发挥一直比较平稳,一路收帕到底,最终69杆收局。而中国名将吴阿顺在昨天的第二轮打出66杆好成绩爆发了小宇宙,但今天的第三轮开局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开局的第二洞也吃下以柏忌,接下来的前九,只收获2只小鸟。转入后九后,吴阿顺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最终后九3鸟1柏忌,挽回了下滑的局面,最终与李昊桐同一杆数69杆结束第三轮。整个第三轮,吴阿顺和李昊桐比分步调基本一致,最终总成绩均为208杆并列第一。

  英国选手大卫-豪威尔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发挥一般,5只小鸟,3个柏忌,一个双柏忌以72杆结束,第二轮排名并列第10。今天的第三轮,大卫-豪威尔一路稳扎稳打,前九虽然仅有两只鸟入账,但转入后九后,成绩一路飘红,分别在9、10、12洞抓下小鸟,仅在14号洞吞下了第三轮唯一一个柏忌, 最终以68杆(-4)单轮第一,总成绩并列第一结束第三轮争夺。

  而未免冠军亚历山大-莱维第三轮发挥十分平稳,虽然在第二轮最后三个洞一个双柏忌,一个柏忌,成为第二轮最大的遗憾,但是今天第三轮的表现十分抢眼,刚刚开局便一路飘红,第一洞开始,连续四洞抓下小鸟,虽然第五洞打到了一个柏忌,但前九的后几洞均发挥稳定,最终前九34杆转入后九。往往高尔夫总会给人更多戏剧化场景,亚历山大-莱维后九发挥不理想,在14、15洞分别吃下了柏忌,无一鸟入账,最终71杆结束第三轮,总成绩排名也从独居第一跌落,好在局势并不是十分糟糕,仍然并列第一。

  第二轮排名第三的彼得-尤里恩第三轮开局不利,前九第二洞收入一鸟之后,分别在7、8号洞吃下柏忌,前九最终37杆转入后九,排名一路跌到并列第六。接下来的后九,彼得-尤里恩发挥十分糟糕,未抓一只小鸟,最终一柏忌,一双柏忌,76杆(+4)结束第三轮,排名一路下滑到并列14名。

  备受关注的泰国小将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并没有向大家预期的一样,一轮平稳发挥的头两轮,让他一度占据并列第四的位置。但是到了第三轮,俨然判若两人,前九一鸟两柏忌,后九刚转场的10号洞便吃下双柏忌,也许受到了心情的影响,第11号洞接着吃下了一个柏忌,排名一路下滑到第26名,接下来在14号洞又吃下一柏忌,好在他后边没有失误,在16号洞抓到整场第2只小鸟,最终76杆(+4)完成第三轮,总成绩排名第25名。

  两轮晋级的其他中国选手小将张进、元天、张新军,第三轮发挥不是很理想,分别以78(+6)、77(+5)、79(+7)结束第三轮。

  明天,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进行决赛轮的比拼,造型新颖、创意独特的“北欧视界”奖杯将最终落入冠军囊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9385.shtml report 1421 (搜狐体育发自上海)2015年4月25日,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争夺激烈,共四位选手以总成绩208杆并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