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杜阿尔多救主 申鑫1-1平辽足终结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25日15时35分,2015中超第7轮,辽宁宏运主场1-1战平上海申鑫。杨善平半场补时为辽足打破场上僵局,第56分钟埃杜阿尔多为申鑫将比分扳平。辽宁宏运队连续五轮不胜,上海申鑫队则终结六连败的尴尬,获得赛季的第一个积分。

  辽足2胜2平2负积8分,排在联赛第11位,但球队继开赛取得两连胜后,已经连续四轮不胜。此番主场迎战申鑫,球队也欲挽回颓势,重新走上胜利轨道。申鑫则遭遇到六连败排名垫底,成为本赛季迄今唯一没有拿到积分的球队,也被看做是降级的最大热门。此番申鑫客场迎战辽足,亦是欲要摆脱连败的窘境。

  第5分钟辽足中场输送长传球,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被门将将球直接得到。第7分钟波利禁区内接到邱卡的传中球,选择小角度打门,但却没有打正皮球的部位,导致皮球偏得较为离谱。第11分钟邱卡禁区内拿球,但他的打门却遭到防守球员的封堵。第11分钟杨家威左路带球突破,但却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未能形成威胁。

  第18分钟杨家威中路巧妙一扣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陈伟选择打门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20分钟张野对埃杜阿尔多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埃杜阿尔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未能形成威胁。第24分钟张野右路传中,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25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丁捷选择低平球直接打门将球打偏。第27分钟杨家威左路传中,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30分钟波利禁区内停球后选择小角度打门,张一诺用膝盖将威胁化解。随后辽足开出角球,金裕晋甩头攻门被张一诺挡出,随后波利拿球打门再被张一诺扑救。第33分钟杨运禁区外停球打门将球打偏。第37分钟邱卡在大禁区线上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8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丁捷将皮球主罚到后点却没有人顶到皮球导致出界。第41分钟波利右路输送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上半时补时阶段,丁海峰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申鑫的禁区内造成混乱,姜嘉俊头球解围不远,张一诺出击失误,高高跳起却扑空,杨善平抢点以一个不规则的转身打门将球攻入,辽足取得1-0领先(进球视频) 。

  第48分钟张野大禁区前获得打门机会,但却将球稍稍打高。第50分钟丁捷在同对方球员拼抢时倒地,随后到场下接受治疗。第54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埃杜阿尔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未能形成威胁。第56分钟吴毅臻右路输送传中,埃杜阿尔多抢在出击的张鹭前,用右脚巧妙挑球过掉了对手,随后再头槌将皮球顶入空门,申鑫将场上比分追成1-1(进球视频) 。

  第63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抢点的王皓却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65分钟波利接到左路传中后头球抢点,却冲撞门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申鑫获得角球,埃杜阿尔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辽足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第71分钟王皓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辽足获得角球,丁海峰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皓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75分钟邱卡左路传中,却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

  第77分钟杨运左路输送传中,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皮球被传得较大。第83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丁海峰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84分钟杨家威禁区内抢点打门,张鹭奋勇将球扑救。第85分钟埃杜阿尔多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6分钟王皓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未能压住将皮球打高。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

  辽宁宏运(4-4-2): 1-张鹭;5-杨善平、11-郑涛、30-金裕晋、32-丁海峰;8-张野(50’23-王皓)、20-金泰延(80’18-倪玉崧)、21-杨运、35-丁捷(58’33-王珐);10-波利、34-邱卡

  上海申鑫(5-3-2):14-张一诺;3-邹仲霆、5-姜嘉俊、12-孙凯、18-叶重秋、26-乔尼;7-杨家威(87’28-陈灏)、8-池忠国、30-陈伟(46’20-吴毅臻);10-埃杜阿尔多、27-丹尼尔。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0091.shtml report 50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