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打解签-马可波罗过早碰科昕 国乒仅1项有把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25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各单项签表揭晓。男双方面,许昕/张继科、波尔/马龙在第二轮便提前遭遇,注定将折损一对,这也是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混双方面,国手形势不佳,更大的希望在于许昕与韩国选手合作拿到半金。倘若男双的许昕/张继科出现闪失,中国队可能如上届一样,最终仅获一金。

  男双:许昕/张继科波尔/马龙在第二轮遭遇

  男双抽签出现了最让人不愿意看到的一幕,两对夺冠热门许昕/张继科、波尔/马龙不仅被分到了同一个1/4区,两对组合更是在第二轮便提前遭遇,如果许昕/张继科出局,中国男双恐丢掉这枚金牌,而波尔/马龙这对跨国组合夺冠的可能性则增大。若赛前备受期待的波尔/马龙出局,对本届世乒赛则是一大损失,毕竟少了一大看点。另一对国手樊振东/周雨被分到了下半区,两人在第三轮或遭遇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接下来或对阵郑荣实/金珉锡、松平健太/丹羽孝希等对手,考虑到两人训练时间不多,突围进入决赛的难度也不小。

  女双:三项双打女双一金最稳

  丁宁/李晓霞被分到了上半区,1/4决赛或迎战头号种子福原爱/若宫三纱子,半决赛的潜在对手则是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或朝鲜组合金喜松/金仲,这对最强女双还是很有希望挺进决赛。刘诗雯/朱雨玲镇守下半区,第二轮便遭遇中泰跨国组合高王/李晓丹,该区还有冯天薇/于梦雨、姜华珺/帖雅娜等强档,刘诗雯/朱雨玲都是右手将,在配合上还是有一定问题,倘若不能打出十足的状态,恐怕将无缘决赛,不过有丁宁/李晓霞这对强档压阵,中国女双还是很有希望实现14连冠。

  混双:国手签运不佳寄望许昕拿回半金

  闫安/武杨、莱贝松/陈梦签运不佳,两对组合一同被分到了1/4区,不仅可能在第三轮遭遇,胜者很可能在1/4决赛挑战卫冕冠军、朝鲜强档金赫峰/金仲,上届亚军李相秀/朴英淑与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郑怡静是2/4区4强席位的热门人选。中韩组合许昕/梁夏银位于下半区,该区还有江天一/李皓晴、丹羽孝希/平野早矢香等对手,两人进决赛不易。考虑到实际情况,国乒拿到混双金牌的难度较大,更大的希望在于许昕拿回半金。(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0419.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4月25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各单项签表揭晓。男双方面,许昕/张继科、波尔/马龙在第二轮便提前遭遇,注定将折损一对,这也是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混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