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华夏幸福三连胜 北控1-2中能中优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中甲展开第6轮较量。本轮比赛里,大连阿尔滨以2-0轻取江西联盛队继续领跑,河北华夏幸福客场3-2战胜天津松江获得三连胜,强强对话里青岛中能客场以2-1战胜北京北控队。哈尔滨毅腾和呼和浩特中优队也分别取得比赛胜利。

  天津松江2-3河北华夏幸福

  第18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点球良机,米利亚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22分钟阿贾卜抓住机会再度破门,华夏幸福将优势扩大为2-0。第30分钟宋文杰再度破门,华夏幸福也以3-0遥遥领先。第55分钟卢西奥左路突破输送威胁传中,刘青中路插上捅射破门,助松江将场上比分追成1-3。第71分钟松江开出后场任意球,卢西奥禁区外拿球后选择吊射再度洞穿了对手球门,松江将场上比分追成2-3。华夏幸福牢牢保持场上的优势,以3-2获得胜利。松江遭遇四轮不胜,华夏幸福则豪取三连胜。

  哈尔滨毅腾2-1北京理工

  第7分钟雷诺索将皮球分给插上的卜鑫,卜鑫抢点攻门得手,助毅腾取得1-0领先。第20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摆渡到后点,插上的纳沙里奥抢点攻门得手,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51分钟卜鑫左路输送传中球,李家赫迅速插上抢点包抄破门,毅腾以2-1再度超出。最终毅腾以2-1获得三分,取得新赛季首个主场的胜利。

  北京北控1-2青岛中能

  第32分钟北控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瓦伦西亚获得单刀机会,他冷静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助球队取的1-0领先。第62分钟中能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权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瑞斯抢点头槌将球顶进,场上的比分扮成1-1。第73分钟郭亮左路输送精准传中,瑞斯形成单刀球推射破门,中能以2-1超出。最终中能以2-1获胜,也令北控尝到了本赛季主场首败的滋味。

  呼和浩特中优4-1贵州智诚

  开场仅6分钟,中优开出角球,中路包抄的王云龙轻松将皮球攻入对手球门,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23分钟中优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张勇抓住机会扫射破门,场上的比分变成2-0。第36分钟郭胜头槌攻破对手球门,令中优取得3-0领先。半场补时阶段,智诚队开出角球,于天竹中路包抄将球打进,将场上比分追成1-3。第57分钟多利右路输送传中球,中路包抄的王云龙梅开二度,助中优将比分扩大为4-1。中优以4-1大胜智诚,取得本赛季的主场首胜,惨败的智诚则继续位列副班长。

  新疆天山雪豹1-1延边长白山

  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第67分钟吴勇春输送传中球,河太均抢点头槌破门,助长白山队取得1-0领先。第80分钟天山雪豹队获得角球机会,达纳拉赫抓住机会将场上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长白山仍然保持不败。

  大连阿尔滨2-0江西联盛

  第13分钟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陈涛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布鲁诺抢点头槌攻破了对手球门,为阿尔滨队打破场上僵局。第48分钟布鲁诺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助阿尔滨将场上的优势扩大为2-0。第64分钟孙铂吃到红牌,也令阿尔滨队在场上只能以10人应战。阿尔滨如愿取得三分,也以4胜2平积14分继续领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1186.shtml report 1543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中甲展开第6轮较量。本轮比赛里,大连阿尔滨以2-0轻取江西联盛队继续领跑,河北华夏幸福客场3-2战胜天津松江获得三连胜,强强对话里青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