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AC米兰欲复制恒大模式 邀里皮+卡纳瓦罗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兰欲邀卡纳瓦罗执教
米兰欲邀卡纳瓦罗执教

  北京时间4月25日,来自《意大利足球》消息,如果泰国富商Bee Taechaubol正式入主米兰,那么他将聘请现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执教,而里皮将成为球队的技术总监,而马尔蒂尼、加图索两名老臣将回归。

  Bee Taechaubol已经在今天抵达米兰,正式同贝卢斯科尼进行谈判,据悉,如果他无法收购米兰大部分股权,也会收购至少20%,目前结果仍然有很大的悬念,因为,中国香港商人李文辉背后的财团也有意收购米兰。近期,贝卢斯科尼将确定同哪一方进行谈判,而这场收购大战,双方的胜负依然是五五开。

  《意大利足球》称,一旦泰国富商成为米兰的主人,他将寻求让卡纳瓦罗成为米兰的主帅,而里皮将担任技术总监职务,只要的工作就是辅佐卡纳瓦罗,担任幕后“军师”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意大利媒体的确爆料过米兰有意邀请里皮的消息。

  虽然Bee Taechaubol的愿景很不错,但是卡纳瓦罗同恒大还有合同在身,而他当初同中超霸主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如今才执教不足1个赛季,如果恒大成绩继续保持在巅峰,那么恒大不会放卡纳瓦罗走人。

  意大利足球同时透露,如果泰国蜜蜂成为米兰的主人,他还会邀请马尔蒂尼和加图索回归,而马队的身份会是经理,加图索则可能担任助理教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1367.shtml report 1131 米兰欲邀卡纳瓦罗执教北京时间4月25日,来自《意大利足球》消息,如果泰国富商BeeTaechaubol正式入主米兰,那么他将聘请现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执教,而里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