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维于海确定出战 石柯现身训练场复出时间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上轮比赛中因伤下场的于海今天下午和主帅埃里克森一起出现在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于海表示,自己的伤已经没有什么大碍,感觉不错,应该可以能够出场。埃里克森既然带着于海亮相,肯定是准备明天让于海出场的。

  达维也生龙活虎地出现在训练场上,只是此前一直有伤的左小腿做了保护。但是这些都不影响到他在球场上做动作,埃里克森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达维很有希望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出场。

  石柯惊现训练场

  石柯现身了!在上港队适应球场的球员中,此前因为膝盖手术而休养多日的新援石柯终于又一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尤其是正好在球队遭遇中卫荒的时候。

  不过,石柯应该还赶不上这场比赛,他没有跟随全队训练,而是在一旁接受队医的检查,并没有要这么快复出的意思。另一位有伤在身的中卫杨博宇也是在一旁接受队医的恢复性治疗。看来这两位中卫是赶不上和建业的比赛了。

  因此,明天的比赛还是很有可能由孙祥客串中卫和汪佳捷搭档。埃里克森并也没有透露具体的人员位置细节,只是表示信任出场的后防线球员能够胜任比赛。

  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赛前显得十分谦虚,一个劲地只提向上港队学习,向埃里克森这样的世界级名帅学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1819.shtml report 1674 上轮比赛中因伤下场的于海今天下午和主帅埃里克森一起出现在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于海表示,自己的伤已经没有什么大碍,感觉不错,应该可以能够出场。埃里克森既然带着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