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希望借力亚冠病毒取胜 进攻要更加猛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5日 报道) 江苏舜天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击亚冠,上一轮击败辽足之后他们拉近了跟第一集团的距离,本轮客场挑战恒大,他们希望能够抢分成功。高洪波赛前表示:“我们此前多少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这一场希望我们能够借到亚冠病毒的东风。”

  过去几个赛季舜天曾经是恒大的强劲对手,双方交手通常都会火星四射,高洪波赛前说:“明天跟广州恒大比赛,是我们联赛第四个客场,作为教练员更期待每一场比赛能看到进步。明天期待进步的话,一个是我们进攻,希望比前三场更猛一些,打得欲望更强烈一些。防守方面希望注意力更集中一些,对抗和防守主动性,攻击性更强一些。希望能够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江苏舜天和恒大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高洪波表示小伤病是没办法避免的,他说:“我们有队医,让他来讲伤病情况比较好,我也不知道。作为职业球队职业球员,每个人都有一些小伤小病,更多时候他们需要克服战胜伤病,也是职业生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部分。”

  吴曦是舜天的场上核心,但是受到国家队的影响,吴曦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稳定,对此高洪波表示:“我们今年联赛到现在,一些比赛或多或少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希望明天能借助亚冠病毒。”高洪波的言外之意是希望借助亚冠病毒客场击败恒大。

  江苏舜天和广州恒大两队拥有超过十名的国脚,某种意义上说两队的国脚也需要在直接对话当中证明自己,高洪波说:“毕竟俱乐部是对手,国家队是队友,希望场上相互之间不受伤,踢出精彩比赛,这是教练最期待的。”

  江苏队长孙可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明天要面对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广州恒大,会很困难,特别是在他们火爆的主场,会有很多的挑战,希望通过努力,过程和结果有所收获。觉得就是希望和老大哥们对抗竞技,学到更多东西,希望和球队去收获一场精彩比赛。”

  本赛季孙可第一次被委任为场上队长,对此他说:“作为队长,责任和压力更大,希望不断调整自己心态,可以看到自己越来越成熟,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95&paper.cmsUrl= report 1976 恒大备战联赛郜林心情大好高拉特秀球技(搜狐体育张亮4月25日报道)江苏舜天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击亚冠,上一轮击败辽足之后他们拉近了跟第一集团的距离,本轮客场挑战恒大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高洪波:希望借力亚冠病毒 争取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