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调侃身体足够壮 石川坦言爱吃苏州小龙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5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抽签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女单方面,排名世界第一的丁宁与新加坡好手冯天薇、中国削球名将武杨同处上半区,卫冕冠军李晓霞和刘诗雯则被分在了下半区。

  “目前来说我的身体还在恢复之中,好在我的身体够壮,还能够承受这样的训练比赛强度,”李晓霞半开玩笑地说,“现在我更加关心自己的身体,因为如果身体不好的话也无法在中国乒乓球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所以现在自己考虑如何处理伤病、保护自己这方面比较多。”李晓霞认为抽签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球员们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从而让大家感受到乒乓球这项运动的魅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剪短了刘海的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她表示之所以做了美发,主要是为了以一个新的面貌迎接这个比赛。当被问及对举办城市苏州的感受时,石川佳纯用地道的中文说,“苏州这个城市我来过几次,印象最深的就是这里的小龙虾很好吃。

  第53届世乒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间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92&paper.cmsUrl= report 1009 -->(搜狐体育郭健4月25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抽签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女单方面,排名世界第一的丁宁与新加坡好手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李晓霞调侃身体足够壮 石川坦言爱吃苏州小龙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