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我当然想再夺冠 但还要问问马龙同意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5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抽签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男单方面,排名世界第一的马龙与樊振东同处上半区,卫冕冠军张继科和许昕则被分在了下半区。

  “抽强情况正常,因为我的世界排名只会被抽到64、65两个位置,最后抽到了65号,”卫冕冠军张继科在抽签仪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抽签结果怎么样,想走到最后的话就要战胜每一个对手。作为卫冕冠军我当然想再度夺冠,但还是要问问在座的(马龙、奥恰洛夫)是不是同意。”

  听到张继科的话,中国男乒队长马龙表示自己知道媒体都期待在决赛中看到“龙马大战”,而世乒赛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世锦赛上需要打赢七场比赛才能夺冠,我想了想自己还没有打过第七场,希望这次在苏州我能够打进第七场,和张继科在决赛中相遇。”

  与张继科和马龙相比,许昕的话明显调侃中带着严肃,“我感觉下半区的整体实力比上半区强,因为我觉得分到自己这边的选手都会强一些。”德国顶尖运动员波尔则坦言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感觉还不错,不过现在我已经不想再看签表了,只想把注意力放在第一轮比赛上。”

  第53届世乒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间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91&paper.cmsUrl= report 1078 -->(搜狐体育郭健4月25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抽签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男单方面,排名世界第一的马龙与樊振东同处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张继科期待世乒赛卫冕 马龙坦言先打满七场再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