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范云龙劲射造威胁 人和主场暂0-0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7轮,备受瞩目的西南大战中,贵州人和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45分钟,双方踢得比较保守沉闷,最好的一次机会来自力帆外援吉利奥蒂的门前冲顶被扑出,半场过后双方0-0互交白卷。

  本赛季重庆力帆升入中超以后,联赛迎来了西南德比大战,不过贵州人和与重庆力帆本赛季日子都不好过,赛前升班马力帆目前未尝胜绩排在倒数第二,而贵州经历了大面积人员变化后也成绩滑落明显排在倒数第三,因此西南德比可谓是保级大战。两队上一次中超交手还在五年前,那赛季双方两回合都以平局收场,可惜力帆也在那一赛季降级。

  首发方面,客队力帆沿用了最近两场的阵容,只是老将陈雷首发出现在边后卫位置,孙继海反戈旧主。贵州方面,桑托斯与尤里两位锋煞同时登场。

  开场后两队稳扎稳打踢得都比较保守。第5分钟,王栋主罚角球直接被张烈没收。第10分钟,陈昌源边路横敲,禁区外马琴斯基直接得球远射太正没有威胁被对方门将抱住。第13分钟,人和队范云龙外围一记远射势大力沉,隋维杰侧扑封出底线。随后力帆遭遇不测谭望嵩在拼抢中受伤不能坚持,小将徐小波临危受命登场。

  第26分钟,力帆快速反击吉利奥蒂前场禁区右侧得球,张烈出击放铲被裁判吹罚犯规吃到黄牌。第28分钟,崔永哲左路突破下底横传,门前吉利奥蒂冲顶攻门,张烈分立将球托出横梁。第39分钟,孙继海禁区外挑传,吉利奥蒂禁区线上背对球门转身抹进去强行打门踢飞。第42分钟,朱宝杰中路送出巧妙直塞,尤里插上,好在隋维杰出击及时解围。上半场补时一分钟结束,双方互交白卷。(搜狐体育)

  贵州人和首发(4-2-3-1):12-张烈;3-张成林、5-刘洋、27-朴柱成、31-饶伟辉;33-朱宝杰、7-马辛斯基;11-桑托斯、8-陈昌源、6-范云龙;17-尤里

  替补名单:1-徐嘉敏、4-于睿、10-埃里克森、14-杨一虎、15-陈杰、20-曹永竞、30-冯仁亮

  重庆力帆首发(5-4-1):17-隋维杰;21-陈雷、15-孙继海、30-谭望嵩、35-莱伊尔、14-阿杜阿;6-王栋、7-张池明、22-崔永哲、9-奥古斯托;33-吉利奥蒂

  替补名单:23-张磊、4-罗歆、5-隋东陆、8-刘卫东、12-徐小波、25-彭欣力、27-程谋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4297.shtml report 119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7轮,备受瞩目的西南大战中,贵州人和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45分钟,双方踢得比较保守沉闷,最好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