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神钩卡希尔中超首球 申花2-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中超联赛第7轮全面打响,19点45分,上海绿地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44分钟,莫雷诺侧身凌空倒钩破门,下半场卡希尔打进点球,最终申花2-0战胜绿城。

  上海申花本赛季表现不错,前6轮取得3胜1平2负积10分的战绩,但在恩里克受伤之后,上海申花队整体实力下降,最近三轮1平2负,已经连续3场不胜。反观杭州绿城,本赛季表现不好,1胜3平2负仅积6分,总共进4球失5球。从双方历史交手来看,上海申花队3胜9平4负杭州绿城,难分伯仲,但近两个赛季与杭州绿城的交手,上海申花队遭遇两连败。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7分钟,莫雷诺左路吊球到禁区内,恩里克头球顶门,球顶偏。第10分钟,上海申花队左路斜传禁区,顾超把球摘下。第12分钟,莫雷诺禁区外右侧连续内切,左脚抽射,球打偏。第16分钟,上海申花队前场左路三角配合,柏佳骏左路一脚斜射,后点恩里克抢点垫射,没能踢到球。第17分钟,杭州绿城队中场断球,罗竞一脚精准的直传给阿甘,阿甘带球突破后直面门将一脚打门,打得太正被申花门将耿晓峰扑到。第19分钟,范晓冬左路带球快速反击到前场,吕征推人犯规,杭州绿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竞发任意球到禁区内后点,可惜跟上队员没能顶正。

  第27分钟,上海申花队卷土重来,吕征带球右路突破,莫雷诺斜传禁区,高迪跟上打门打高了。1分钟后,熊飞带球从右路突破,对方飞铲犯规,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顶出来。第36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前场左翼任意球机会,莫雷诺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39分钟,阿甘右路一对一突破回传,队友挑传禁区,阿甘及时杀到一脚打门,耿晓峰把球打出。

  第41分钟,阿甘左路突破传球,跟上队员打门,被扑出来。第44分钟,申花角球机会,申花的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莫雷诺侧身凌空倒钩射门打入世界波,申花1-0取得领先,凭借这粒进球申花上半场1-0暂时领先(进球视频) 。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上海申花队再转移到右路,吕征带球突破到禁区起脚打门,顾超扑出底线。第51分钟,王赟主罚角球开到中路,布拉比在争抢时手球犯规,裁判给了点球,卡希尔主罚轻松将球打进,但是申花有队员提前进入禁区,裁判示意重新罚球,卡希尔重罚再次命中,卡希尔收获了中超首球,申花2-0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

  第66分钟,杭州绿城队后场断球,陈中流带球摔倒在地,双方抢在一起,卡希尔踩踏犯规吃到黄牌。第71分钟,顾超大脚开球到前场,布拉比接球突破禁区,起脚打门高出。第81分钟,双方火爆冲突,王赟右路带球突破,对方犯规,安塔尔上前推了一下,双方队员互相推搡乱作一团,安塔尔与莫雷诺争执中倒地,主裁判向莫雷诺出示了黄牌,同时给黄希扬出示了黄牌,王赟也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2-0战胜了对手。

  上海申花首发:1-耿晓峰;23-柏佳骏、13-苏祖、3-李建滨、2-熊飞;11-吕征、20-王赟、10-莫雷诺(85′4-帕帕多普洛斯)、18-高迪;17-卡希尔、12-恩里克

  杭州绿城首发:1-顾超;13-曹轩、32-吴伟、26-布拉比、22-王林;16-范晓东、20-安塔尔、17-陈柏良(68′7-努阿提)、33-陈中流(67′25-黄希扬)、12-罗竞;10-阿甘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5567.shtml report 47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