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谈争议球:布拉比手球前遭申花球员推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5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申花凭借莫雷诺和卡希尔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宿敌杭州绿城,这也是申花最近三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在主场战胜杭州绿城队。

  赛后杭州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表示:“我们对比赛有充分的准备,包括我们面对防守端的压力。高空球是上海的优势,我们对于高空球的防守,对于定位球和角球的防守都有布置。两个丢球都是角球。第二个丢球,我想看一下回放,我觉得申花的队员推了我们的球员布拉比。落后两球对于我们很困难。比分我很失望,但对于球队整场的表现感到满意。控制球和反击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不觉得申花有绝对的优势。现在我们挑战申花这样的对手还有一定的困难。但是落后两球之后,我们一直没有放弃,这是一种精神的积累。”

  “吴伟的复出,对于我们是很好的消息,他伤停了六个月,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特鲁西埃说:“他复出之后,我们在人员调整上会有更多的人员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98&paper.cmsUrl= report 36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特鲁西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