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 德国队获男子组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男子组决赛的比赛现场。 李南轩 摄
图为男子组决赛的比赛现场。 李南轩 摄

图为男子组决赛的比赛现场。 李南轩 摄
  图为男子组比赛颁奖仪式。 李南轩 摄

  中新网福州4月25日电(林玲)25日,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男子组决赛在福州南江滨公园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德国组合B?ckermann/Flüggen在与荷兰组合Brouwer/Meeuwsen对决中胜出,夺得冠军。荷兰组合获亚军,法国组合Krou/Rowlandson获季军。

  25日下午,首先举行的是男子组的季军争夺赛。法国组合Krou/Rowlandson对阵美国组合Rogers/Slick,最终法国队微弱的比分优势险胜美国队,以2:1赢得了本次福州公开赛男子组的季军。

  当日下午14时30分,荷兰组合Brouwer/Meeuwsen与德国组合B?ckermann/Flüggen开始冠军争夺赛。

  第一局开战,德国队的表现着实令人惊艳,不仅以丰富的网前经验救回运气球,且多次展现强悍的防御,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荷兰队则利用自己准确的后场判断以及爆发力,将比分多次拉平。最终,德国队以一记精彩的发球得分,以21:19赢得第一局的比赛。

  面对首局失利,荷兰队调整状态,紧追对手,连续15次打平比分。但德国队以丰富的经验以及强力的扣杀一直将比分差距压制在1-2分,比赛进行得非常焦灼。德国队老道的打球经验让人赞叹,荷兰队锲而不舍的进攻惊艳现场。最终,德国队以一记猛烈的扣杀赢得本次福州公开赛男子组比赛的冠军。

  至此,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男子组比赛结束,第一名为德国组合B?ckermann/Flüggen,第二名为荷兰组合Brouwer/Meeuwsen,第三名为法国组合Krou/Rowlandson。

  据悉,本次福州公开赛既是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全球第一站比赛,也是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的首站赛事。26日将举行女子组决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5/7233814.shtml report 1525 图为男子组决赛的比赛现场。李南轩摄图为男子组比赛颁奖仪式。李南轩摄中新网福州4月25日电(林玲)25日,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男子组决赛在福州南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德国队获男子组冠军(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