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惊天倒勾被誉赛季最佳 申花核心名不虚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凭借着莫雷诺和卡希尔的进球,绿地申花主场2-0力克杭州绿城,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卡希尔点球破门后拳击角旗的庆祝动作固然令人血脉喷张,但是莫雷诺打破僵局的进球却显得更加弥足珍贵。正是哥伦比亚人在上半场第44分钟这个关键时间点的进球,帮助申花奠定了本场胜利的基调,而他也逐渐成长为申花的绝对核心。

  2012年莫雷诺加盟了朱骏时代的申花,尽管在哥伦比亚国家队莫雷诺身披10号战衣,但是在见惯世界级大牌球星的上海滩球迷眼中,这个大个子的分量并不算重。此后,申花接连签下大牌球星,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先后空降上海滩,而莫雷诺只能给前切尔西双星充当配角。随着朱骏闹剧的结束,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先后返回欧洲,尽管莫雷诺也曾萌生退意,但是他还是在申花最困难的时候留了下来。

  随着绿地集团的接手,绿地申花在资金上开始充裕,而他们也在本赛季向更高层次发起了冲击。莫雷诺新赛季状态出色,截止中超第7轮,他打进2粒进球送出1次助攻。作为申花中场的节拍器,他传球成功率高达77.7%。而在防守端,他同样十分积极,他以21次的抢断位列全队第一。

  本场比赛,莫雷诺踢得十分积极,开场第12分钟,他在禁区右侧获得起脚机会,可惜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第44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王赟将球罚向后点,莫雷诺起身左脚倒勾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进球门。对于这粒进球,央视名嘴段暄盛赞,这个进球必夺本赛季中超最佳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莫雷诺还因为队友出头与绿城外援安塔尔发生冲突,而这一举动从侧面反映了他对于队友的关心。由此可见,莫雷诺从性价比来看,是申花一笔相当超值的引援,而他的作用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国际大牌球星……(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6492.shtml report 36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