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卡希尔大公无私终破门 担心莫雷诺被罚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5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申花凭借莫雷诺和卡希尔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宿敌杭州绿城,这也是申花最近三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在主场战胜杭州绿城队。

  申花队主教练吉洛赛后表示:“我们配得上胜利,今天我们体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根据上一场比赛所表现出的不足,今天队员做了很大的努力。本周28号曹赟定拉伤,但是恩里克回到我们的阵中,莫雷诺的进球有能力竞争年度最佳进球,同时我也为卡希尔感到高兴,他终于打进了在中超的首球。他是一个大公无私的队员,他能进球,我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

  “本场赢球之后,我们队还处于第一集团当中,当然对手也可圈可点,他们并不保守,进攻也很有章法。非常遗憾双方有一些小的摩擦,也很遗憾翻译被罚上看台,但是我想了想,宁肯翻译被罚上看台,也不要让莫雷诺被罚下。”

  谈到卡希尔罚进点球,是否是教练赛前安排,吉洛表示:“点球是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平时训练莫雷诺和卡希尔都有罚点球的能力,我们要求是谁的感觉好谁罚。”

  对于接下来面对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吉洛表示:“我还是想先把我们队的工作做好,不要过多去关注其他对手,我们前三场比赛形成了我们的风格,后三场比赛我们因为伤病影响到球队的发挥,不过我们的队员也形成了思维的定式。”

  有记者问及恩里克是否是带伤上场比赛,吉洛表示:“他昨天参加了与全队的合练。让他出场,对于我们来说,是迫不及待的事情,确实有让他提前出场的意思,但今天比赛的重要性,让我们不得不这么做。当然,恩里克的出场得到了医疗组的同意,虽然他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

  谈到莫雷诺,吉洛表示:“训练中他不会尝试这样的进球方式,但能在比赛中进这样的球,对于球员是难以忘怀的,能进恭喜他,他是很有天赋的球员,进球是对他天赋的一种褒奖。”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99&paper.cmsUrl= report 40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吉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