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进攻效率待提高 王宝山:防守反击战术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在西南德比里0-1败给重庆力帆,赛后主教练朱炯认为队员都很努力,需要解决进攻的效率。重庆力帆主教练认为自己制定的防守反击战术很成功,而今天进球的陈雷也是逐渐地提高了状态。

  朱炯:“在我看来,这场比赛重复了输给辽宁和天津的节奏。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无法取得进球。这样后防容易放松。进攻的效率是需要解决的。今天队员们很努力,一场一场的来吧。

  重庆力帆主教练王宝山:“贵州实力在力帆之上,我们坚持防守反击。赛前的积分排名很紧张,所以我们要用防守反击消磨对手的意志力。利用反击的战术取得胜利。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必须承认,贵州人和在我们今年遇到的7个队里,确实是有实力的球队。我们的小伙子踢得不错,由于是连续三个客场,临时改成了541,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完善。

  当记者请王宝山评价一下今天进球的陈雷的表现。王宝山“表现很好。前一段时间,陈雷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心态出了一定问题,训练不系统。随着逐渐比赛,逐渐地提高状态。今天他的向前意识,插上得分做得不错”。(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6812.shtml report 27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