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没谢场因为卡希尔 倒钩破门有运气成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5日 上海报道)中超第七轮申花与绿城的比赛,申花主场2比0战胜了杭州绿城。莫雷诺在比赛中完成了一次惊人的倒钩射门得分,堪称本赛季开赛至今最为精彩的进球。

  赛后谈到自己的进球,莫雷诺表示:“这个进球我也没有想到,这么困难的动作可以完成,我觉得有一定的运气在吧,我觉得这个进球可能我这辈子也踢不出来了,希望球迷能够记住我的进球。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我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谈到接下来的与恒大和上港的两场恶战,莫雷诺表示:“只要我们每场比赛能够赢下来,接下来的一周心情都会非常好,我相信我们接下来一周也会积极备战,迎接下周的挑战。对手虽然实力很强,但我们也有信心展现我们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申花获得了一个点球,但一直是申花第一点球手的莫雷诺并没有主罚,而是把机会让给了卡希尔,这也让卡希尔第一次能够在虹口足球场展示“拳击角旗”的绝技。一个细节是,赛后莫雷诺并没有向球迷谢场,而之所以这样做,莫雷诺就是希望卡希尔能够单独享受球迷的欢呼,能够独享媒体采访的特权,“如果我过去了,可能媒体就会围过来采访我了。”

  “其实之前卡希尔一直没有进球,所以赛前我们就商量好,如果有点球机会,就把点球交给卡希尔来主罚。之前他的信心有些低迷,希望通过这个进球能够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进球。”

  卡希尔的第一次主罚,因为有人提前进入禁区,罚球被取消,赛后记者也问及莫雷诺,他们当时是否考虑换人主罚,对此莫雷诺表示:“其实他很有信心,我也坚信他的能力,他是很有经验的球员,知道第二次罚点球应该罚哪个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03&paper.cmsUrl= report 3912 中超集锦-莫雷诺神钩卡希尔首球申花2-0绿城-->申花战绿城莫雷诺神倒钩起舞(搜狐体育裴力4月25日上海报道)中超第七轮申花与绿城的比赛,申花主场2比0战胜了杭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莫雷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