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两翻译险些同时吃红牌 战恒大吉洛沟通犯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5日 上海报道)中超第七轮申花与绿城的比赛,申花主场2比0战胜了杭州绿城。申花与绿城堪称宿敌,此前申花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主场负于杭州绿城。下半场比赛两队表现得火药味十足,因为黄希扬踩踏倒在地上的王赟,还险些引起双方球员的大规模冲突,在此过程中,申花队主教练吉洛的法语翻译周欣被红牌罚上看台。

  其实在这次大规模冲突之前,因为布拉比踩踏卡希尔,双方已经发生了小规模冲突,卡希尔甚至撩起球衣,让主裁判看自己身上被鞋钉踩出的伤口,不过裁判只是给卡希尔一张黄牌,反而放过了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布拉比。这也给双方接下来的冲突埋下了伏笔。

  随后王赟在倒地的情况下,黄希扬为了抢球,踩踏到了王赟的手腕,莫雷诺为王赟出头,又遭到对手暗算,双方随即发生大规模冲突,两队教练组、翻译全部冲进球场,劝解冲突。在这个过程中,申花翻译周欣可能有推搡对方球员的行为,被裁判罚上看台,至少停赛一场。周欣将缺席下一轮申花与恒大的比赛。

  比较有趣的是,为了确保比赛的继续进行,申花急调看台上的西班牙语翻译王侃到替补席,希望他能够用英语与吉洛沟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但因为王侃没有替补席的证件,很快被第四官员发现。第四官员险些将王侃再次罚上看台,还好王侃迅速离开球场。随后的比赛申花只能由主教练吉洛通过简单英语和手势指挥。

  下一场比赛谁为吉洛做翻译,申花方面暂时也感觉有些挠头。不过好在队内懂英语的队员教练不少,而吉洛也具备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04&paper.cmsUrl= report 3897 中超集锦-莫雷诺神钩卡希尔首球申花2-0绿城-->申花2-0绿城莫雷诺神倒钩起舞(搜狐体育裴力4月25日上海报道)中超第七轮申花与绿城的比赛,申花主场2比0战胜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申花两翻译险些同时吃红牌 战恒大吉洛沟通有障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