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U16国青男篮不敌克罗地亚 赵晏满砍1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飒飒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15亚特拉斯洲际青年男子篮球巅峰争 霸赛首场比赛中,中国U16国青男篮下半场崩盘,最终69-83不敌克罗地亚青年 队。

  本场比赛,国青小将王睿拿下11分3篮板,王向彬11分4篮板,韩驭丰10分,徐 杰8分。

  比赛一开场国青男篮表现十分出色,韩驭丰中距离投篮接连得分,赵晏满随后 命中三分球,国青男篮11-5取得领先。克罗地亚暂停之后,三分线外连拿6分 ,双方战成11-11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克罗地亚队三分 再中,第一节国青队19-23落后。

  第二节国青男篮加强了攻势。第一节未上场的王向彬单节得到7分,两分球更 是5投3中,其中有一个还是2+1。克罗地亚方面,6号球员表现抢眼单节得到8 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国青男篮42-43落后1分。

  下半场国青男篮自身失误增多,克罗地亚通过断球获得了多次轻松上空篮的机 会,罚球线上张旭、王俊杰先后罚球不中,3分钟时间里克罗地亚队打出一波 9-1的攻势,双方比分就此被拉开。第三节结束前,王睿出手命中,但国青队 仍以58-66落后。

  第四节国青男篮更是全面崩盘,单节只得到11分。最终国青男篮以69-83输掉 了比赛。4月26日,国青男篮将迎战立陶宛队。(飒飒)

  首发名单

  U16国青男篮首发:王睿、王奕博、吴羽佳、王俊杰、赵晏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6926.shtml report 642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15亚特拉斯洲际青年男子篮球巅峰争霸赛首场比赛中,中国U16国青男篮下半场崩盘,最终69-83不敌克罗地亚青年队。本场比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