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莫雷诺赛后更衣室晒半裸照 感谢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中超联赛第7轮全面打响,19点45分,上海绿地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44分钟,莫雷诺侧身凌空倒钩破门,下半场卡希尔打进点球,最终申花2-0战胜绿城。而本场比赛卡希尔所进点球是他在加盟申花后的首球。

  赛后,卡希尔在微博表示:感谢我的队友和球迷的支持,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我们还会继续保持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7118.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中超联赛第7轮全面打响,19点45分,上海绿地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44分钟,莫雷诺侧身凌空倒钩破门,下半场卡希尔打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