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VS乌迪内斯首发:梅内苏索领衔 本田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零点整,2015-2015赛季意甲第32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红黑军AC米兰将会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两队在意甲赛场共交手79次,AC米兰36胜30平13负占据优势。两队近6次交手均分出了胜负,AC米兰4胜2负。乌迪内斯近6次联赛主场面对AC米兰仅输掉了1场。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时,米兰在主场2-0击败了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442):卡内齐斯;维德梅尔、达尼罗、多米齐、皮里斯;巴杜、阿兰、平齐、吉列尔梅;杰乔、迪纳塔莱

  AC米兰(433):迭戈-洛佩斯;阿巴特、梅克斯、帕莱塔、安东内利;范欣克尔、德容、博纳文图拉;苏索、帕齐尼、梅内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97373.shtml report 765 北京时间4月26日零点整,2015-2015赛季意甲第32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红黑军AC米兰将会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两队在意甲赛场共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