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冠首支升级队确定 沃特福德时隔9年重登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沃特福德官网截图
沃特福德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4月26日,英冠第45轮比赛中,沃特福德2-0客场击败布莱顿,由于联赛第三米德尔斯堡意外输球,沃特福德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前二,直接升上英超。

  这也是大黄蜂时隔9年再次登上英超舞台,这支英伦老牌球队在06-07赛季后降级并蛰伏多年。赛后沃特福德官网感谢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并盛赞年轻球员们的表现。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0357.shtml report 1035 沃特福德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4月26日,英冠第45轮比赛中,沃特福德2-0客场击败布莱顿,由于联赛第三米德尔斯堡意外输球,沃特福德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