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仅一外援现身赛前训练 球队未走出溃败阴影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富力今天客场挑战长春亚泰

  ■特派记者 谢泽楷

  广州日报长春4月25日电

  本周三在亚冠主场经历了大败之后,广州富力4月25日远赴长春挑战长春亚泰,富力全队上下仍被亚冠主场以大比分负于日本球队的阴影所笼罩,主帅孔特拉明白,接下来只有不断取得胜利才能逐渐洗去“惨案队”的污点。他希望球队可以在客场拿下长春亚泰,从而证明球队的实力。更重要的是,这样可以令队员重拾信心。

  仅一名外援现身赛前训练

  在昨天的赛前适应训练中,只有米切尔一名外援随队参加,除了此前伤停的张贤秀和阿隆,哈默德和朴钟佑也没有出现。富力工作人员的解释是:“没来。”富力和孔特拉似乎只想靠米切尔一名外援就从长春亚泰的主场带走3分。

  富力首次亚冠之旅已经提前一轮出局,不再需要依靠一套班底双线作战的他们终于可以集中精力应付中超比赛。此役客战长春亚泰,孔特拉赛前说:“球队刚刚在周三经历了一场亚冠惨败,给大家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这场比赛是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用出色的表现给大家展现全新的形象。”

  中超前6轮结束后,富力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第5,近3轮联赛更是2胜1平保持不败,而少赛一轮的长春亚泰1胜3平1负,排名第12。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长春亚泰曾在客场以1比1逼平广州恒大,上一轮更是在客场以4比1大胜上海申鑫,其本赛季至今在主场还未输过。

  上赛季,富力客场以3比2击败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富力在上半场被连进两球,下半场在对方先进一个乌龙球的情况下发起绝地反击,前外援达维在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富力成功带走3分。想从长春亚泰主场带走胜利并不容易,尤其是在缺少哈默德和朴钟佑的情况下。孔特拉提醒队员,本场比赛不要再出现亚冠比赛中的低级失误。

  球队仍未走出溃败阴影

  距离亚冠主场大败已经过去几天了,不过富力依然无法释怀。回忆几天前的惨败,富力首发左后卫姜至鹏说:“亚冠惨败对我们是很大的打击,那场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很详细的部署,包括稳守反击和一些打法,可是一个意外的丢球导致部署全部失效了。不过,比赛输了就是输了,没什么理由可找。”

  孔特拉希望队员尽快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将精力和注意力重新投入到联赛当中。展望这场比赛时,姜至鹏说:“这场比赛是证明自己正常实力的机会,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这几天,孔特拉也与球员和俱乐部高层有过沟通,他说:“从周三的比赛到这场比赛,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但我们还是利用有限的时间做了一点交流。那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责任在我,回去之后我会跟球员作更多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2300.shtml report 1167 广州富力今天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特派记者谢泽楷广州日报长春4月25日电本周三在亚冠主场经历了大败之后,广州富力4月25日远赴长春挑战长春亚泰,富力全队上下仍被亚冠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