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珠峰一夜雪崩四次 直升飞机带走三名中国重伤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直升飞机带走三名中国重伤员 

  (搜狐体育 海天4月26日发自北京)今天早晨,搜狐体育收到来自攀登珠峰的中国女子登山队“高山沸腾队”队员韩子君的消息,称已经有直升机抵达营地,运走三名重伤员。原文如下:

  冷,一夜未眠,迷迷糊糊的四个小时里珠峰方向雪崩了四次,刚才第一架飞机降落,带走了三个重伤员。

  昨天搜狐体育曾经报道:中国登山协会在尼泊尔联络员的消息,中尼友好华人华侨登山协会创始人高亮来电,已接受中方协调,安排好一架直升机明早(26日早)进入珠峰大本营南侧先行救助中国登山伤员。同时据接近中国登山协会的人士表示,中登协正在全力协调直升机前往营地救援。(搜狐体育 海天/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05&paper.cmsUrl= report 1023 直升飞机带走三名中国重伤员(搜狐体育海天4月26日发自北京)今天早晨,搜狐体育收到来自攀登珠峰的中国女子登山队“高山沸腾队”队员韩子君的消息,称已经有直升机抵达
(责任编辑:王立欧) 原标题:珠峰一夜雪崩四次 直升飞机带走三名中国重伤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