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或派全华班出战亚泰 仅米切尔参加赛前训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长春电(特派记者 邹甜)本周三输掉了亚冠“生死战”,广州富力已将工作重心回归中超联赛,今天下午富力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主帅孔特拉期待以一场胜利扫去亚冠失利的阴霾。

  “球队周三经历了一场亚冠的惨败,输掉了这场‘生死战’,也给球迷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希望这场比赛我们以全新的形象展现,抹掉一些不好的印象”,孔特拉说。在周三输给大阪钢巴后,姜至鹏是为数不多站出来面对媒体的富力球员,昨日他也被孔特拉带到赛前发布会,谈及球队目前的情况时,他认为周三的惨败对球队是一个打击,如今全队将精力放在联赛中,“比赛输了就是输了,没有理由可以找,我们今年现在可以把所有精力投入到联赛当中去”。

  对于与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富力甚至赛前提前了两天来到长春进行适应,“我们要重拾信心,要抱着谨慎的态度,不要出现亚冠比赛的低级失误,用三分和胜利重拾对联赛的信心。”孔特拉表示,尽管富力队对此役三分充满渴望,但目前最大的困难是人员问题。

  昨日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富力的外援中只有米切尔来到了现场,其余4名外援据称有伤在身,但具体情况不得而知。在周三的比赛中,孔特拉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曾经以全华班上阵,不难看出孔帅对外援状态的不满,因此今日与亚泰一战,富力亦有可能以全华班挑战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7858.shtml report 749 信息时报长春电(特派记者邹甜)本周三输掉了亚冠“生死战”,广州富力已将工作重心回归中超联赛,今天下午富力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主帅孔特拉期待以一场胜利扫去亚冠失利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