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国脚表态不惧恒大 佩兰现场观战面谈两主帅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8点,中超联赛焦点战,舜天将在客场挑战恒大。由于双方拥有多名国脚,本场比赛不仅央视将现场直播,国足主帅佩兰也会到场观战。

  对于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舜天球员赛前表态并不惧怕对手。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也表示:“这是我们第4个客场比赛,希望球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要比之前的客场有所进步,同时也希望两支球队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舜天国脚表态:不惧恒大

  今晚客场对阵恒大,对于舜天来说,无疑是赛季开始以来最大的挑战。要知道自2013年战胜恒大夺得超级杯冠军后,舜天已经在两年中超赛场上连续4次输给对手。无论是心理还是实力上,这次双方再次交锋,舜天仍然不容乐观。

  不过,目前舜天阵中拥有6名国脚,在数量和质量上都不输给对手,这也让比赛充满了看点。在展望今晚与恒大的比赛时,当红国脚孙可表示:“确实,恒大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这些人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赛场上都已经证明过自己了,但我们并不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我们要展现出自己的水平,同时也相信通过努力,会达到满意的过程和结果。”

  本赛季,恒大的后防线明显不如往年,但锋线球员的能力始终保持着高水平,想要在客场拿分,舜天必须做好防守,年轻的主力中后卫李昂自然压力颇大。“明天与恒大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特别是场上可能更多地要与高拉特、埃尔克森对位,这需要打起12分的精神和注意力。”李昂说。

  昨晚,舜天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高洪波表示:“明晚与恒大的比赛,是舜天本赛季第4个客场,希望球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要有一些进步。”

  央视直播,佩兰现场观战

  本轮中超联赛,除了恒大与舜天的焦点战,鲁能与国安的对决同样引人关注,最终央视决定将恒大与舜天的比赛安排在体育频道直播,而鲁能与国安的比赛则放在赛事频道转播,可见央视对舜天与恒大这场比赛的重视。不仅如此,央视还安排了两组人马对舜天和恒大进行跟踪报道,对于这个安排,央视一位导播说:“从数据来看,转播恒大、国安、舜天的比赛人气最高。恒大和舜天拥有很多国脚,我们这样的选择无可厚非。另外,舜天有这么好的阵容,成绩应抓紧提升。”

  除了央视将直播,一位中国足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由于6月国足就将出征世预赛,此役又恰好多名国脚同场竞技,所以国足主帅佩兰也将在今晚现场观战,以考察目前这两队国脚的状态。这位足协内部人士还表示,佩兰可能会在赛后和双方主帅交流一些国脚的使用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7894.shtml report 1330 今晚8点,中超联赛焦点战,舜天将在客场挑战恒大。由于双方拥有多名国脚,本场比赛不仅央视将现场直播,国足主帅佩兰也会到场观战。对于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舜天球员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