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神锋赛后亲承续约在即 萨内蒂招揽曼城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

亚亚图雷
亚亚图雷


  据Football Italia消息,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即将到期,几星期前双方已就续约问题进行了交涉。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的续约谈判达成一致,将继续为国米效力。伊卡尔迪向媒体表示:"目前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共识,续约应该指日可待。"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32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迎战罗马,伊卡尔迪的绝杀给国米带来了一次胜利。在赛后采访中,伊卡尔迪表示:"这是一场艰难却精彩的比赛,我们按照曼奇尼教练的要求紧紧地压制着罗马并取得了进球,我们每个人都在尽全力赢取胜利。来年我们会接受更多的挑战,国际米兰需要为重回巅峰努力。"

  另一方面,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在国米与罗马的比赛之前向媒体透露,俱乐部出于长远考虑,目前有意引入亚亚-图雷。

  萨内蒂向表示:"亚亚-图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后腰,国际米兰希望他能加入我们的球队,不过我们也会考虑其他优秀的球员。我们希望能在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支持下经营好我们的球队,国际米兰和曼奇尼都希望能早日重振雄风。"

  萨内蒂自1995/96赛季开始为国际米兰效力,于2014年退役后担任国米副主席一职。他表示自己很享受目前的工作,"我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帮助到俱乐部,但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需要我去学习的东西非常多。"谈到莫拉蒂是否会回归国际米兰,萨内蒂表示自己和他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认为莫拉蒂从未真正离开过国米,他永远都关注着俱乐部的一举一动,并期待国米能早日夺回昔日的荣耀。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8669.shtml report 1585 伊卡尔迪亚亚图雷据FootballItalia消息,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即将到期,几星期前双方已就续约问题进行了交涉。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的续约谈判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