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真核遭齐祖公开盛赞 穆帅:他值1亿+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每日邮报》:穆里尼奥称阿扎尔值1亿+C罗
《每日邮报》:穆里尼奥称阿扎尔值1亿+C罗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以及《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消息,近日在谈到皇马对阿扎尔的兴趣时,穆里尼奥表示:“想要阿扎尔,要么2亿,要么1亿+C罗。”

  本周,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奖项就将揭晓,阿扎尔很可能获此殊荣。而现任皇马B队主帅的齐达内日前在谈到阿扎尔时表示:“阿扎尔在场上所做的一切都令人无比享受。而更重要的是,他每年都在进步。阿扎尔是切尔西能稳定在积分榜榜首的最重要原因。”在此番言论之后,英国媒体猜测皇马很可能正在酝酿阿扎尔的引进工作。而曾担任过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却对此看的很淡定,他对《每日邮报》表示:“如果皇马真的想签阿扎尔,那么他们一定会先跟我联系。因为我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决定了不会有任何事背着我发生,我完全信任他们。”

  而在谈到阿扎尔的身价时,穆里尼奥再度彰显狂人本色。他对《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说:“阿扎尔一条腿就值1亿英镑!所以,如果皇马想要他,要么出2亿,要么1亿+C罗或者贝尔。”尽管穆帅的这番话十有八九是一句玩笑,但这也足可以看出在他心目中阿扎尔的重要性。而扎球王已经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直至2020年的长约,因而穆帅也是有资本开着这样的玩笑的。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英超第3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之间展开。目前蓝军位列积分榜榜首,阿森纳紧随其后,但两队之间已经拉开10分的差距。如果切尔西本场能够获胜,那么只要下轮战胜莱斯特城,他们就将确保拿到本赛季的冠军;而对于阿森纳,尽管翻盘夺冠已经几乎不可能,但是他们也能够尽可能的拖慢蓝军登顶的脚步。因而,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而作为蓝军核心,阿扎尔的发挥必定会对本场比赛的走势产生巨大影响。而本场比赛,阿扎尔将和他在本赛季最佳球员评选中的有力竞争者——枪手大腿桑切斯,进行直接对话。

  在谈到阿扎尔对于球队的意义时,穆里尼奥说道:“以前,我赢球是因为球队里的顶尖球员,但我输球同样是因为他们。但是阿扎尔不一样,他是顶尖球员,我赢球靠他,但我输球却不是因为他。切尔西不需要任何凌驾于其他球员之上的个人英雄,这不是我们的风格,同样也不是阿扎尔想要的风格。”另外,穆帅还称赞了阿扎尔作为一名球员在球场上的职业精神:“阿扎尔从不欺骗裁判,他从不假摔,另外他非常尊重对手。所以,无论在队友还是对手看来,阿扎尔都是一个完美的球员。”

  穆里尼奥对于球队战术整体性一直有着极高的要求,但同时他也给像阿扎尔这样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留出了极大的个人空间,而这种用人方式的典型案例就是当年他在皇马时对C罗的使用。在被问及阿扎尔是否能得到和C罗一样大的自由度时,穆帅表示:“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所谓的自由并不是完全自由发挥,而是在给定的活动区域里按照战术来自由发挥。而阿扎尔的特别之处就在于,他知道球队需要什么,他从不脱离整体。”

  截至目前,阿扎尔已经在英超打入13球,队内仅次于第一射手科斯塔;助攻数上也以8次助攻位列小法之后位居全队第2。另外,阿扎尔是英超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共计247次。而在机会创造上,他以99次位列席尔瓦和小法之后,排名英超第3。尽管扎球王的数据已经相当完美,但是相较于C罗,还是有一定的差距。C罗本赛季已经在29场联赛中打进了39个进球,而在个人荣誉上,C罗目前已经获得了17个俱乐部层面的各项冠军荣誉,而阿扎尔仅有4个。不过,阿扎尔现在只有24岁,他还在不断的成长,在穆里尼奥认为,比利时人赶超C罗是指日可待的。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8717.shtml report 2099 《每日邮报》:穆里尼奥称阿扎尔值1亿+C罗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以及《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消息,近日在谈到皇马对阿扎尔的兴趣时,穆里尼奥表示:“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