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大阅兵 > 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称输球他应负全责 基德赞队员找到赢球窍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挑战雄鹿。全场打完,雄鹿凭借贝勒斯的上篮绝杀,最终92-90险胜公牛,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3。

  赛后,一向严厉的公牛主帅锡伯杜却没有过多责怪球员们——尤其是罗斯的发挥,“我们持球时间太长了,我不会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最后那个回合,事实上,比赛中很多回合,我们原本是能打得更好的……我并不介意罗斯在球场的开阔地控球,10次中他有9次都会打的十分漂亮……未来,我仍相信他能够找回状态。”

  但罗斯赛后却将输球的责任全盘揽下,“我要负全责,就是因为我没保护好球……我搞砸了比赛,这真的让人痛心。我不为自己感到难过,我是为队友难过,”罗斯说道,“比赛中,如果你让对手上篮完成了绝杀,这绝对是非常难受的事情……全场比赛,我们好像有27个失误,其中有20个大概都和我有关。”

  不过,队内另一位大将加索尔却认为,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公牛季后赛的征战反倒是件好事情,“他们最后的那次进攻战术设计的很好,球传得也很漂亮,”加嫂说道,“对手打得很有前瞻性,反观我们的防守压迫却不够,并且整场球,大伙的失误太多了。这些显然提醒了我们。”

  而雄鹿这边,主帅基德对大伙的发挥则相当的满意,“我们今晚比之前的比赛打的更好了,尽管,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认为大伙打出了一场有特色的比赛,这本身就是一支有特色的球队,现在大家正在逐渐找到赢球的方式……最后的那次发球,传球的人真的会很紧张。我认为在当时,罗斯出现了一秒钟的松懈。”(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9297.shtml report 185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挑战雄鹿。全场打完,雄鹿凭借贝勒斯的上篮绝杀,最终92-90险胜公牛,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