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境内珠峰方向暂禁行 已经停止一切攀登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海天4月26日发自北京)尼泊尔8.1级强震引发珠穆朗玛峰雪崩,致使珠峰南坡大本营被困。来自西藏登山协会的白玛赤列通过微信朋友圈介绍了中国境内北坡方面的情况。

  目前白玛赤列的位置是定日县岗嘎镇,他表示这里状况较好,“由于昨天下雪,加上地震的原因,珠峰方向和樟木方向的车辆处于禁止通行状态。珠峰北坡和卓奥友峰以及希夏邦马峰登山者都在安全地带,已经暂停攀登活动。还有10余名登山者在老定日,和我在一起,一切平安!”

  最后白玛赤列为尼泊尔和中国西藏境内的受灾人员祈福!(搜狐体育 海天/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06&paper.cmsUrl= report 441 (搜狐体育海天4月26日发自北京)尼泊尔8.1级强震引发珠穆朗玛峰雪崩,致使珠峰南坡大本营被困。来自西藏登山协会的白玛赤列通过微信朋友圈介绍了中国境内北坡方面的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中国境内珠峰方向暂禁行 已经停止一切攀登活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