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开拓者VS灰熊大阅兵 > 2015开拓者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21+7难奈小加全能秀 灰熊胜开拓者总分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与灰熊展开首轮第三战的激烈角逐。尽管波特兰人全队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20+,却整场比赛都还是被压制着打,始终没有领先过。灰熊则是在出色的团队攻势,在小加索尔全能的个人表现之下成功以115-109击败开拓者,在总比分上以3-0领先,距离晋级第二轮只有一步之遥。

  小加索尔25分7篮板4助攻3盖帽,兰多夫16分4篮板4助攻,康利拿到14分,李20分。阿尔德里奇上半场10投1中,虽然下半场发威最终拿到21分7篮板5助攻2盖帽也无济于事,巴图姆27分6篮板4助攻,利拉德22分9助攻,迈科伦26分4篮板。

  李单节10分灰熊先声夺人

  灰熊在开场之后的攻势相当凶猛,一波11-3的攻击波先声夺人,尽管开拓者方面有所回敬,但李又带领灰熊接连刷分迅速领先11分。巴图姆和迈科伦联手打出8-0的攻击波这才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3分,然而卡拉西斯最后时刻打进一球,灰熊首节以24-19领先开拓者。首节李独得10分。

  开拓者双雄苦战灰熊三巨头

  阿尔德里奇和阿弗拉罗在次节相继得分试图缩小差距,但灰熊却是多点开花又是一波12-3的攻击波,差距再度扩大到12分。此后两队陷入到疯狂的对攻战当中互有进账,差距一直都在10分左右徘徊。阿德和利拉德连续得分差距才刚缩小到只剩6分,只是最后不到2分钟时间里,康利和兰多夫也同样得手,随着小加索尔再度得分,灰熊半场以62-49领先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和康利两人本节各砍7分。

  阿德复苏难挡灰熊群攻

  开拓者在下半场开始后就连进两球,差距缩小到8分,但灰熊立马又是一波8-2的进攻潮,差距扩大到14分。并不想坐以待毙的开拓者在迈科伦和利拉德的进攻之下再度缩小到10分,本节的最后阶段双方陷入到混战当中杀得难解难分,巴图姆和布雷克各自得分之后,开拓者这才将比分追成75-85只落后灰熊10分。阿德单节拿到8分。

  开拓者垂死挣扎难逃败局

  末节开始后开拓者的进攻陷入困境,长达7分多钟的时间里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灰熊方面的进攻也不太好,却也能取得12分的优势。阿弗拉罗和巴图姆两人发威打出9-0的攻击波之后,在还剩2分23秒时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但接下来不到1分钟时间里灰熊却又是连得6分,在还剩1分14秒时差距再度变成9分,也就此奠定胜局。灰熊最终以115-109击败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阿伦、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开拓者: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阿弗拉罗、利拉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2878.shtml report 207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与灰熊展开首轮第三战的激烈角逐。尽管波特兰人全队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20+,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