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一轮两个一杆进洞 法国瑞典球手分享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6日发自上海)继昨天中国球手李昊桐、吴阿顺双双领跑排行榜之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天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再度迎来惊喜。

  在上午的第四轮比赛中,瑞典球手约翰-卡尔森(Johan CARLSSON)在249码的3号洞拿到本届赛事第一个一杆进洞。中午13:20的时候,法国人班杰明-海柏特(Benjamin HEBERT)又在182码的8号洞再现一杆进洞的神奇。在球会指南上说,8号洞视觉上的误差容易让球手有打短的危险,因此选对球杆是关键。

  略显遗憾的是,沃尔沃在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设置的两项一杆进洞大奖,分别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第12洞和第17洞,奖品分别是价值人民币53,9900元的沃尔沃 XC60 T6 SUV和价值人民币530,000元的沃尔沃小型轮式挖掘机EW60C。(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08&paper.cmsUrl= report 521 (搜狐体育郭健4月26日发自上海)继昨天中国球手李昊桐、吴阿顺双双领跑排行榜之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天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再度迎来惊喜。在上午的第四轮比赛中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中国赛一轮两个一杆进洞 法国瑞典球手分享荣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