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和解?多特接受拜仁送别克洛普 双方将共进晚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多特蒙德同意拜仁为克洛普举行送别仪式
多特蒙德同意拜仁为克洛普举行送别仪式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在克洛普请辞多特蒙德主教练一职后,拜仁主动提出在本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前为克洛普进行一次送别仪式,并为其献花。为了征得多特蒙德的同意,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于上周四和周五两次致电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最终瓦茨克接受了拜仁的提议。送别仪式将在下周中进行的德国杯半决赛后举行,届时拜仁慕尼黑将主场迎战多特蒙德。

  由于之前格策和莱万转会拜仁,多特蒙德和拜仁高层关系迅速恶化,双方进入到冷战阶段。为了缓和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去年8月德国超级杯多特蒙德对战拜仁慕尼黑,德国足协组织双方高层赛前共进晚餐,当时瓦茨克断然拒绝了这一邀请,鲁梅尼格也以自己有事在身为由未能出席。据悉,此次拜仁不但主动提出献花送别克洛普,鲁梅尼格还表示,只要瓦茨克愿意,双方将在赛前共进晚餐。这无疑是拜仁对多特蒙德的一次示好,希望德甲巨两头能就此和解。

  多特蒙德近几个赛季来人才严重流失,目前处于2011年夺得德甲冠军以来最困难的时刻。大黄蜂本赛季不仅状态低迷,目前积39分,排名第八,前主教练克洛普还被曝与球员关系交恶,最终克洛普主动提出提前终止合同。若多特蒙德和拜仁能就此和解,对于德国足坛来讲,无疑是利大于弊。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5721.shtml report 1104 多特蒙德同意拜仁为克洛普举行送别仪式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在克洛普请辞多特蒙德主教练一职后,拜仁主动提出在本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前为克洛普进行一次送别仪式,并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