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叶楚贵垫射破僵蒋哲破门被吹 亚泰0-1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15: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叶楚贵攻入中超处子球,蒋哲头球破门但因冲撞门将犯规而无效。半场战罢,亚泰0-1落后富力。

  上轮联赛,亚泰4-1横扫弱旅申鑫,终于迎来首胜。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亚泰积6分排名第12位。富力周中刚刚经历一场惨败,亚冠小组赛提前遭淘汰,球队士气十分低迷。此番北上,富力外援中只有米切尔一人随队出征,以一副哀兵姿态出战。不过在交手记录上,富力以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富力做客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连进3球逆转获胜。

  比赛伊始,双方展开试探性进攻。第7分钟,杜震宇下底传中被富力顶出,随后杜震宇左路再传但依旧没找到队友。第10分钟,姜宁任意球突然射向球门远角,宋振瑜扑救脱手后又将球抱住。富力此役展现出不错的精神面貌,丝毫没受到亚冠惨败的影响。第15分钟,富力角球发出后组织二次进攻,汪嵩右脚传中,首次在中超首发的小将叶楚贵近距离垫射破门,富力客场1-0领先!第22分钟,胡斯蒂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第25分钟,汪嵩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但没找到队友。

  第28分钟,蒋哲下底传中,阎峰后点扫射被封堵。随即,富力发动反击,叶楚贵底线附近赢得角球机会。但汪嵩主罚的角球造成姜宁冲撞门将犯规。第34分钟,胡斯蒂任意球吊入禁区,但没形成打门机会。随即,叶楚贵反击中护球被侵犯,但网送你的任意球直接传出底线。第36分钟,刘殿座解围失误,胡斯蒂果断吊门,刘殿座及时回追化解险情。第41分钟,胡斯蒂主罚的任意球依旧没与队友形成配合。第42分钟,胡斯蒂角球发门前被富力顶出,杜震宇底线附近再传,蒋哲头球破门但因冲撞门将犯规而无效。半场结束,亚泰0-1落后富力。

  长春亚泰首发:29-宋振瑜;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闫世鹏;10-胡斯蒂、24-阎峰、12-祝一帆、8-杜震宇;31-马祖、9-莫雷罗

  替补:1-吴亚轲、6-裴帅、7-韩德明、17-马晓磊、25-埃莱克、26-陈连晟、32-李光

  广州富力首发: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3-于洋、11-姜至鹏;33-李岩、10-米切尔;23-卢琳、7-姜宁、6-汪嵩;13-叶楚贵

  替补:17-张世昌、14-李建华、16-冯卓毅、18-张远、21-常飞亚、30-符云龙、35-闵俊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6553.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4月26日15: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叶楚贵攻入中超处子球,蒋哲头球破门但因冲撞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