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小组赛末轮求公正 同组同时开球国安迎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已经战罢五轮,16强席位已经有半数揭晓(恰好东、西亚两个大区各有4支球队提前一轮出线),分别是柏太阳神、广州恒大、阿尔阿赫利(这三支球队提前锁定小组头名,16强战将是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城南FC、水原三星蓝翼、阿尔艾因、阿尔希拉尔、阿尔萨德。出于公平原则,亚足联在本周更新了小组赛收官轮的比赛开球时间,根据研究决定八个小组同组的两场比赛将在同一时间开球,以避免部分球队利用时间差算计对手的情况出现。

  在小组赛第六轮开踢前,除8支球队已经提前出线外,还有8支球队已经提前确定出局。具体分别是:广州富力、浦和红钻、越南平阳、大不里士拖拉机(伊朗)、胡齐斯坦钢铁(伊朗)、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阿尔沙巴布(沙特阿拉伯)、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换言之包括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在内的16支球队还要为剩余的8个小组出线席位而战。有鉴于此,亚足联本周公布亚冠小组赛第六轮同一小组的两场比赛都将在同一时间开球。

  由于广州恒大队和广州富力队一个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一个提前出局,因此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时间变动意义不大。H组比赛,原定鹿岛鹿角与首尔FC的比赛在14:00开球,广州恒大主场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20:00开球。经过调整后,两场比赛都将在19:00开球。

  G组的北京国安队只要一场平局即能以小组头名出线, 不过输球仍有出局的危险,而原定的比赛时间是15:00开球,而布里斯班狮吼和浦和红钻的比赛是在17:30开始,这就意味着澳超球队有机会算计北京国安,但是经过调整后两场比赛都将在17:00进行,这无疑会给布里斯班狮吼增加一定的压力。

  E组比赛,山东鲁能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原定在18:00进行,越南平阳同柏太阳神的比赛则是在19:00开球,经过调整后两场比赛都将在18:30分开踢。另外西亚区四个小组同组的比赛也将全部在同一时间开球。(卓奥友)

  亚冠小组赛末轮东亚区四组开球(北京)时间:

  5月5日

  G组

  17:00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17:00 布里斯班狮吼VS浦和红钻

  H组

  19:00 广州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

  19:00 鹿岛鹿角VS首尔FC

  5月6日

  F组

  18:15 武里南联VS广州富力

  18:15 大阪钢巴VS城南FC

  E组

  18:30 全北现代VS山东鲁能

  18:30 越南平阳VS柏太阳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7683.shtml report 1368 搜狐体育讯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已经战罢五轮,16强席位已经有半数揭晓(恰好东、西亚两个大区各有4支球队提前一轮出线),分别是柏太阳神、广州恒大、阿尔阿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