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市民健身辅导讲座 外国专家指导你户外运动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5日 沈阳报道)

  为提升沈阳市户外运动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广大社会体育工作者的专业素质,培养具有全新视野的国际化、专业化的户外运动引领者,为沈阳市开展高水平户外运动储备专业人才,经沈阳市体育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同意,国际市民健身活动辅导讲座暨2015国际市民体育联盟沈阳户外健身运动专题培训辅导讲座于4月26-28日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两位专家利斯尼尔森和贝丝拉森女士,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总部秘书长金乔,沈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树、副局长张晓权出席开班仪式。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树同志摇响本次辅导讲座开课铃声。各区、县(市)群体干部、部分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和各级媒体朋友们参加了开班仪式。

  国际市民体育联盟户外健身运动中国区首期专题辅导讲座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开讲,这是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国际化的户外健身运动专题培训辅导讲座,讲座以欧洲户外教育概况、阿尔卑斯步道体系,户外从业绩相关执行人员的技能及素质培养为培训内容,以沈阳市群体运动工作者、社会体育指导员、徒步协会工作者为培训对象,旨在吸纳中国户外运动管理者、指导者、实践者,以徒步、健走活动为突破口,掌握国际化的户外运动管理理念,开拓国际化的视野,与欧美户外运动接轨,从而为市民组织开展科学性、高质量、国际化的大众户外运动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并通过此次培训考核者,将获得国际市民体育联盟和欧洲徒步协会认可的资格证书,将直接成为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会员。同时,其所在单位可通过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总部申请建立分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7708.shtml report 721 (搜狐体育张亮4月25日沈阳报道)为提升沈阳市户外运动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广大社会体育工作者的专业素质,培养具有全新视野的国际化、专业化的户外运动引领者,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