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拜仁争1顶级铁闸 巴萨主席:期盼交手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巴萨拜仁争夺达米安
巴萨拜仁争夺达米安


  根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和拜仁将在今夏争夺目前效力于都灵的意大利国脚达米安。

  由于合同即将到期的阿尔维斯很可能在今夏离队,因而巴萨继续为巴西人寻找一个替代者。而对于拜仁来说,现任右后卫的拉菲尼亚即将年满30岁,因而瓜迪奥拉也需要在今夏寻找一名当打之年的右后卫。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目前拜仁在达米安的争夺中占据优势。因为巴萨由于受到国际足联转会禁令的限制,今年是无法进行转会运作的,想要签约必须等到明年,这是球员很难接受的。而拜仁则没有这方面的问题,并且达米安又是瓜帅钦点的右后卫引援人选,因而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拜仁成功的可能性更大。

  达米安现年25岁,出道于AC米兰青训营,但是并没有获得机会。转投都灵之后,达米安逐渐步入了正轨并稳步提升,目前他已经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最近一段时间,巴萨一直在关注达米安的表现。

  而除了在转会市场上的争夺之外,巴萨与拜仁之间更为世人关注的较量无疑是即将进行的欧冠半决赛。对此,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过去的10年,巴萨8次打进欧冠半决赛,这是莫大的荣耀。而这次我们能够对阵由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既是一种恩赐又是一种挑战。”

  和拜仁在德甲基本确定夺冠的情况不同,巴萨还将面临西甲争冠的巨大压力。对此,巴托梅乌也是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信心:“对阵拜仁之前,我们先要在联赛中和西班牙人、赫塔菲以及科尔多巴交手,这三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需要保持乐观,同时我也对球员们表示最大的支持,现在的巴萨空前团结。”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7922.shtml report 1262 巴萨拜仁争夺达米安根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和拜仁将在今夏争夺目前效力于都灵的意大利国脚达米安。由于合同即将到期的阿尔维斯很可能在今夏离队,因而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