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飞亚替补建功 富力客场2-1亚泰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26日15: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经过较量,富力凭借两名小将叶楚贵和常飞亚在上下半时的进球,以2-1战胜亚泰,迎来客场两连胜,一扫亚冠惨败阴霾。蒋哲两次头球破门但其中一次因冲撞门将犯规被吹。

  上轮联赛,亚泰4-1横扫弱旅申鑫,终于迎来首胜。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亚泰积6分排名第12位。富力周中刚刚经历一场惨败,亚冠小组赛提前遭淘汰,球队士气十分低迷。此番北上,富力外援中只有米切尔一人随队出征,以一副哀兵姿态出战。不过在交手记录上,富力以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富力做客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连进3球逆转获胜。

  比赛伊始,双方展开试探性进攻。第7分钟,杜震宇下底传中被富力顶出,随后杜震宇左路再传但依旧没找到队友。第10分钟,姜宁任意球突然射向球门远角,宋振瑜扑救脱手后又将球抱住。富力此役展现出不错的精神面貌,并没受到亚冠惨败多大的影响。第15分钟,富力角球发出后组织二次进攻,汪嵩右脚传中,首次在中超首发的小将叶楚贵近距离垫射破门,富力客场1-0领先(进球视频) !第22分钟,胡斯蒂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第25分钟,汪嵩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但没找到队友。第28分钟,蒋哲下底传中,阎峰后点扫射被封堵。随即,富力发动反击,叶楚贵底线附近赢得角球机会。但汪嵩主罚的角球造成姜宁冲撞门将犯规。

  第34分钟,胡斯蒂任意球吊入禁区,但没形成打门机会。随即,叶楚贵反击中护球被侵犯,但汪嵩的任意球直接传出底线。第36分钟,刘殿座解围失误,胡斯蒂果断吊门,刘殿座及时回追化解险情。第41分钟,胡斯蒂主罚的任意球依旧没与队友形成配合。第42分钟,胡斯蒂角球发门前被富力顶出,杜震宇底线附近再传,蒋哲头球破门但因冲撞门将犯规而无效。补时阶段,闫世鹏下底传中力量太大。最后时刻,叶楚贵中线附近断球后带球晃过一人,但最后一传欠缺火候,皮球被宋振瑜先出一脚破坏。半场结束,亚泰0-1落后富力。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杜震宇外脚背传中,刘殿座出现低级的脱手失误,唐淼赶紧带球出危险区。第53分钟,杜震宇任意球落点极佳,但莫雷罗头球没顶正部位,结果偏出。第54分钟,体能消耗严重的叶楚贵被常飞亚换下。然而常飞亚第一次触球便取得进球。第54分钟,汪嵩送出手术刀般直塞,反越位成功的常飞亚晃过宋振瑜,推射空门建功,富力客场2-0领先(进球视频) !

  亚泰连换两人,韩德明和裴帅临危受命。亚泰的反扑给富力防线施加相当大的压力。第58分钟,亚泰任意球吊入禁区,伊斯梅洛夫俯身冲顶被刘殿座奋力扑出底线。1分钟后,杜震宇左路传中,莫雷罗甩头攻门顶得比较正,球又被刘殿座没收。第62分钟,亚泰早早用完换人名额,埃莱克换下队长阎峰。第64分钟,杜震宇传中被富力顶出,蒋哲外围迎球怒射稍稍偏出。第67分钟,孔特拉用张远换下唯一的外援米切尔,再次祭出全华班。第71分钟,汪嵩任意球发至门前但被宋振瑜直接没收。第73分钟,有些气急败坏的胡斯蒂在皮球出界后脚下有附加动作,结果被黄牌警告。随后,于洋也被黄牌警告。

  亚泰打得有些急躁,失误频频,面对对手的铜墙铁壁,始终无计可施。第76分钟,杜震宇传中,韩德明卡位时手球犯规。第82分钟,常飞亚连续带球突破显得过于粘球,结果错失打门机会。第87分钟,亚泰任意球发动攻势,伊斯梅洛夫再次抢到落点,但头球力量不足,球被门将没收。第90分钟,杜震宇角球质量不错,但皮球被张远顶出。随后,裴帅禁区内获得良机,晃过一人后怒射踢飞。补时第5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蒋哲抢点头球终于将球顶进(进球视频) !最终,富力客场2-1战胜亚泰,迎来客场两连胜,一扫亚冠惨败阴影。(彭斌)

  长春亚泰:29-宋振瑜;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闫世鹏;10-胡斯蒂、24-阎峰(62’25-埃莱克)、12-祝一帆(56’6-裴帅)、8-杜震宇;31-马祖(56’7-韩德明)、9-莫雷罗

  替补:1-吴亚轲、6-裴帅、7-韩德明、17-马晓磊、25-埃莱克、26-陈连晟、32-李光

  广州富力: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3-于洋、11-姜至鹏;33-李岩、10-米切尔(67’18-张远);23-卢琳(90+1’35-闵俊麟)、7-姜宁、6-汪嵩;13-叶楚贵(54’21-常飞亚)

  替补:17-张世昌、14-李建华、16-冯卓毅、18-张远、21-常飞亚、30-符云龙、35-闵俊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8071.shtml report 54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