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建业不是黑马是保级队 输球因防守走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6日上海报道)上海上港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上港主场3比0获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比赛中打进了第三粒进球,也打破了联赛开赛至今的进球荒。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球队打了半场好球,这就是足球,你没有抓住机会,对手抓住机会,对手的关注度更集中,我们在第一个球丢了之后,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

  “建业不是黑马啊,我们是保级队伍。我们要清楚自己的位置,每一场比赛我们要更专注,更统一,我们还是一支弱队,今天的比赛能打成这样,我觉得也不错,最起码有半场比赛打得还不错。输球算教练的吧。”贾秀全说。

  有河南媒体问贾秀全,在10分钟之内丢了三个球,是不是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对此贾秀全表示:“足球靠积淀,靠积累,一两场球,肯定不够。跟上港这种队打,输球理所当然,关键是打出自己的东西。输球太快,主要是因为整条防线的专注度不够,这需要我们总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11&paper.cmsUrl= report 36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贾秀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