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很高兴武磊进球 达维罚点球早有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6日上海报道)上海上港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上港主场3比0获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比赛中打进了第三粒进球,也打破了联赛开赛至今的进球荒。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上半场我们打得比较焦灼,对方逼得比较凶,防守也有针对性,打了532阵型,他们的队员很努力,在寻找反击机会,下半场我们打进第一球之后,就获得比较多的得分机会了,对方急于进攻,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下半场打得不错,上半场比较艰难。”

  谈到点球的安排,埃里克森表示:“我们队安排孔卡负责任意球角球,达维负责主罚点球,这在我们的计划中。”而对于武磊的进球,埃里克森表示:“他表现得非常努力,经常会利用速度插对方身后的空档,我也很高兴,武磊能收获进球,其实之前的比赛,武磊也有机会打进两三个进球,但因为运气的原因,没有打进,上一场比赛,他也有机会打门,但是他没有打门,而是传给了海森,他是很优秀的球员,进球迟早会到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12&paper.cmsUrl= report 36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