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遭解雇!因扎吉与队员决裂 被讽不配执教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意大利足球》报道截图
《意大利足球》报道截图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有传闻称,昨日AC米兰主帅因扎吉和队员发生了不快,米兰球员讥讽他“不配执教米兰”,并且米兰管理层也有意解雇因扎吉。

  周六晚上,红黑军团1-2负于乌迪内斯,积49分,排名联赛第9位,基本无缘下赛季的欧战比赛。赛后,因扎吉要求球队所有球员进行带有惩罚性质的封闭性训练。

  根据《晚邮报》的说法,赛后在球队大巴上,因扎吉怒不可遏,要求球队经理人加利亚尼暂时下车,然后狠狠地批评了球员们的态度,“你们不配穿上米兰的队服”。但随后有位球员回击,“我们可能确实配不上这身队服,但你一定不配执教米兰。”因扎吉和麾下弟子的矛盾由此爆发。

  另外,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对这场失利也极其不满,打算解雇因扎吉,但在与加利亚尼的电话交流后暂时打消了这个想法。

  米兰现在不仅战绩糟糕,俱乐部管理层也一片混乱,贝卢斯科尼最近正在与泰国富商磋商球队转让问题。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9259.shtml report 991 《意大利足球》报道截图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有传闻称,昨日AC米兰主帅因扎吉和队员发生了不快,米兰球员讥讽他“不配执教米兰”,并且米兰管理层也有意解雇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