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敬刚:对不起球迷 孔特拉:客场赢球因战术得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面对几乎是全华班的广州富力,长春亚泰不但没有收获梦寐以求的胜利,甚至还输掉了比赛。赛后,亚泰主帅高敬刚的脸色很不好看,在新闻发布会上,高敬刚的话语也非常简短,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发挥很不好,输球的主要责任在主教练,我没有将队员的状态调整好。很对不起来经开体育场给我们加油的球迷,我们回去后一定好好总结。”也许是看到了高敬刚的不悦,现场没有任何媒体向高敬刚提问。

  随后,获得胜利的富力主帅孔特拉来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相对于高敬刚的低沉,孔特拉则要兴奋的多。在谈到比赛的时候,孔特拉表示,“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很困难,刚刚在亚冠赛场上大比分输球被淘汰,来长春的时候,我们也仅仅有一名外援随队。不过,从这场比赛我的队员的发挥来看,他们很好的完成了比赛任务。”随后,孔特拉还特意表扬了在比赛中取得进球的两名年轻球员,“他们都很年轻,都是90后,他们的表现很不错。我们虽然只有一名外援来到长春,但我相信,我们的国内球员如果能够更多的保持这场比赛的状态,他们肯定会获得更多的机会,这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能够在球队近况不好的时候收获一场客场胜利,这对于富力而言,可谓是“及时雨”,孔特拉也认为,“我们在亚冠上刚刚输了一个大比分,全队的心情和状态都不好。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这对于球员重新建立起自信心,打好后面的联赛很有帮助。”对于本场比赛获胜的诀窍,孔特拉将其归结为“战术得当”,他说,“经开体育场很适合打防守反击,我们之前也制定了这样的战术,队员执行的也非常的好,所以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赛季,富力的客场比赛成绩不错,究其原因,孔特拉认为,“在客场,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战术选择,可以打反击,也可以打控制,队员的心理也不必承受太大的压力,所以,我们的客场成绩还不错。”(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9296.shtml report 1550 亚泰1-2富力叶楚贵破门庆祝面对几乎是全华班的广州富力,长春亚泰不但没有收获梦寐以求的胜利,甚至还输掉了比赛。赛后,亚泰主帅高敬刚的脸色很不好看,在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