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埃尔克森垫射破僵吴曦建功 恒大暂1-2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7轮最后一场较量。在天河体育场,广州恒大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埃尔克森闪电破门先开纪录。此后,埃斯库德罗两送助攻,孙可和吴曦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恒大1-2落后。

  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恒大的注意力回到中超赛场。联赛6轮战罢,恒大落后于上港,排名第二。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上港顺利赢球,领先少赛一场的恒大多达4分之多。赢球是此役恒大唯一目标。舜天前6轮取得3胜1平2负战绩,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磨合日臻成熟。恒大首发情况,梅方顶替张琳芃,赛季首次首发的郑龙与于汉超、埃尔克森组成三叉戟;舜天方面,埃斯库德罗出任单前锋,萨米尔坐镇中场,卡尔坦森替补待命。

  比赛伊始,恒大迅速进入状态,一改慢热形象。第4分钟,于汉超左路变向突破造成吉翔犯规,随后黄博文半高球快发前点,眼疾脚快的埃尔克森将球垫入网窝,1-0,恒大的开局十分理想!第8分钟,于汉超中路远射角度比较正,张思鹏稳稳将球没收。第11分钟,孙可禁区右侧强行打门但被李学鹏封堵。第13分钟,埃斯库德罗尝试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16分钟,王上源挑传禁区,于汉超转身打门被吉翔封堵出底线。随后黄博文角球再次送出质量很高的落点,金英权迎球打门险些被李昂挡进自家大门。

  没有了亚冠出线压力,人员齐整的恒大此役踢得十分自如。第25分钟,郑龙中路突进造成萨米尔犯规,后者因此染黄。随后恒大快发任意球,李学鹏禁区外劲射偏出。第27分钟,此役十分兴奋的于汉超禁区内强突但被门将破坏。第30分钟,于汉超横传禁区,郑龙包抄踢空。第33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孙可门前伸脚一蹭略微改变皮球运行线路并且干扰了曾诚的判断,皮球窜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1-1!

  第37分钟,孙可右路传中,杨笑天在梅方干扰下,头球顶偏。第40分钟,萨米尔手球犯规送给恒大中路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轰出高质量任意球,皮球滑出美妙弧线后直奔死角,张思鹏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43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再送高质量传中,恒大盯人不紧,吴曦包抄不等皮球落地扫射破门,舜天2-1将比分逆转!随即,埃尔克森接传中,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补时阶段,埃尔克森近距离攻门又被封堵。半场结束,恒大1-2落后。

  广州恒大首发(4-3-3):19-曾诚;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6-黄博文、10-郑智(C)、12-王上源;27-郑龙、20-于汉超、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4-张佳琪、5-张琳芃、11-高拉特、17-刘健、18-董学升、29-郜林

  江苏舜天首发(4-2-3-1):30-张思鹏;24-吉翔、2-李昂、6-奥特森、23-任航;8-刘建业、22-吴曦;20-孙可(C)、16-萨米尔、28-杨笑天;11-埃斯库德罗

  替补:1-邓小飞、5-周云、7-张新林、10-卡尔坦森、12-张晓彬、19-杨昊、32-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21791.shtml report 2068 恒大激战舜天埃尔克森闪电破门振臂欢呼北京时间4月26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7轮最后一场较量。在天河体育场,广州恒大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埃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